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9-08, 潔淨我們的家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1:33-40
QT亮光:
51:33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巴比倫城好像踹穀的禾場;再過片時收割她的時候就到了
51:36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我必為你伸冤為你報仇;我必使巴比倫的海枯竭,使她的泉源乾涸。
51:39 他們火熱的時候,我必為他們設擺酒席,使他們沉醉,好叫他們快樂,睡了長覺,永不醒起。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應允我和慧柔的祈求,使得今天的傳道小組能來到我們家作家庭禮拜。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時刻分享QT與看見的亮光,分享後真的是又再一次激勵了我的心。感謝你潔淨了我們的家,使我們的家能夠分別為聖,成為你與我們同在的地方。主呀,因著你,我心中有著無比的喜樂。雖然在現實生活中遭受到許多患難,但每每數算著你所賜給我的恩典,又使我深刻感受到你的同在。因為有你,我才能走下去,才有信心與勇氣來為你奮戰。

主呀,今天的QT你又讓我看見這個世界是如此地損害著我們的生活,並且毀壞了與你建立起那得來不易的關係。我就想到最近的工作,真的是讓我感受到逼迫。我眼看著我的時間因著加班而漸漸地被吞滅,有時候也會聽到同事有意無意地在評論我所做的專案。這世界的工作真的是消耗著我的時間與精力,主呀,求你快快拯救我。

主呀,你今天應許著我,你會為我申冤,為我報仇,使我能勝過這世界。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這世界的綑綁,也懇求你使我不跟隨這世界沉醉。感謝讚美主,你應許著再過片時,收割這世界的時候就到了。讚美主的名,我等待這一刻已等了許久,願主將逼迫的聲音化為讚美的聲音,讓這世界為你巔狂,因你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耶和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8, 伸冤的百姓,回應的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