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09-20, 要思想上面的事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3:1-11
QT亮光:
3: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3:5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拯救我脫離那發高燒的病痛,使我再一次充滿了來自於你的能力,來帶領會眾來盡心盡力地敬拜你。主呀,謝謝你不離棄我,我已經好久沒有被你的能力充滿了,一直處在昏昏沉沉的世界裡。

主呀,今天的QT經文你告訴我,不要去思念地上的事,而是要思念上面的事。讓我思想著過去的這段日子裡,因出國玩加上又生了重病,使我一度迷失在這世界裡。我深深感覺到撒旦的謊言在我內心漸漸地擴散,打亂了我原本的屬靈生活,使我陷入到黑暗裡頭。似乎所有事都沒了動力,在我心裡的信心都沒了,其實我的內心是相當惶恐,我害怕又回到這世界去了。

主呀,謝謝你憐憫我,當我向你呼求的時候,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能夠在服事中忍著牙為你重新站立起來。感謝主,當我心中的念頭回轉到你面前時,我的心中就漸漸湧出溫暖的力量,我知道是你的力量保守著我,幫助我抵抗心中的魔鬼。主呀,求你幫助我再一次治死我肉體上的邪情私慾,我真的很愛你,求你賜給我力量,將它們釘死在十架上,重新回到你的懷抱裡。

主呀,感謝你醫治了我,你是我的醫治者,在最危急的時刻你與我同在。當我呼求的時候你必應允我,你必不離棄你手所創造的,你是慈愛滿有憐憫的神。主呀,謝謝你,我無法用言語來完全表達我對你的感謝,感謝主。

主呀,懇求你保守慕懷和佳琦在婚禮上的預備,賜給他們平安與智慧,使他們不慌亂地依序處理著這一系列鎖碎的預備工作。主呀,懇求你幫助他們,使他們能建立一個以你為根基的家庭,讓你的榮耀充滿在他們的家中,來為你作美好的見證。

主呀,求你特別看顧國賢與貞君,看著他們遭遇到許多的困難,一次又一次地打擊他們的信心,真是令人心疼。但我看見他們在這患難中,依然為你勇敢站立,甚至開始興起家庭QT的祭壇,我深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願你與這對愛你的新人同在,使他們能夠漸漸地享受到苦盡甘來的恩典,因你與他們同在。

主呀,求你保守中和教會這群青年的靈命,使他們能夠堅定穩固,對你的愛不因這世界而動搖,遇見試探永遠將你擺在首位。主呀,我們需要在這些青年中揀選出領袖,我知道時候已到,你在提醒我這事,讓我們的牧養範圍能擴大。主呀,求你賜我和慧柔一顆明辨的心,透過聖靈來帶領我們從這群青年中選出新一代的領袖,求你保守。願你的名、你的國度、榮耀,充滿全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0, 聖徒要想的和要穿的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