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9-11, 不跟隨惡習

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2:1-11
QT亮光:
52:2 西底家行耶和華眼中看為的事,是照約雅敬一切所行的。
52:3 因此耶和華的怒氣在耶路撒冷和猶大發作,以致將人民從自己的面前趕出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一個領袖的抉擇會深深影響著他所帶領的羊群一生,而且你讓我看見西底家王是照著約雅敬行這一切你所看為惡的事。主呀,我知道你醒著我,不能效法先人所行的惡事,不能以為這是先例就跟著做。要有屬靈的智慧來辨別是否和你喜悅,事事都來尋求你的幫助,同時也要跟隨著好榜樣來行你所喜悅的事。

主呀,我深知現在身為領袖,有很多羊群的品格與未來都在我們的手中,我們有著極大的影響力。主呀,我知道我沒有能力來幫助他們有著更美好的人生,我只能盡力地將他們與你緊密地連結在一起,這是我能給他們最好的未來。主呀,懇求你賜給我和慧柔智慧,去帶領這群青年崍更認識你,更經歷你,更為你堅定,更加倚靠著你,使他們能因你戰勝這世界。

主呀,今天來到馬來西亞這個回教國家,我要來為這個國家禱告,求你使用你的大能來翻轉這個國家。主呀,今天聽到導遊說在回教的信仰中,只要那個人信了回教,他的子子孫孫全部必須是回教徒,不可更改。主呀,聽到這事讓我非常震驚,更可以想像他們要回轉向你是多麼地不容易。但我深信在你沒有難成的事,你必成就你的旨意,願你的國度也能大大地降臨在這個國家。我深信有一天馬來西亞也會成為基督教國家,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1, 失去悔改機會的百姓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