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9-02, 你所留下的你必赦免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0:11-20
QT亮光:
50:20 耶和華說:「當那日子、那時候,雖尋以色列的罪孽一無所有;雖尋猶大的罪惡也無所見;因為我所留下的人,我必赦免。」

主呀,當我今天讀到最後一節的經節時,我感受到你極大的饒恕。因為我看見在人們那麼悖逆你的時候,你卻在審判的同時,說了到那日子,將尋不到我們的罪,將是一無所有。主呀,這是多麼強烈的對比呀!我深信這不是因為我們能使自己成為聖潔的,而是因為你極大的赦免,使我們能成為聖潔的。

主呀,謝謝你,你的救恩是如此地長闊高深,使我這個罪人能因你的饒恕得以赦免,得以潔淨。感謝主,使我擁有著我所不配得的一切,這一切都是你的恩典。主呀,謝謝你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罪,使我不再擔心是否因犯罪而無法與你同行。你告訴我只要帶著一顆悔改的心來見你,你便會赦免我的罪,你讓我有信心向你作真實的悔改,感謝主你對我施如此大的赦免。

主呀,懇求你澆灌那些你曾經差派我去撒種的種子上,讓這些種子都落在豪土裡,因著你的愛,結實百倍,使他們的生命能得到扭轉,與我們一同享受這美好的救恩。主呀,謝謝你差遣我和慧柔來為你撒種,這是多麼美好的使命。願你的能力更大地降臨我和慧柔身上,使我們合而為一,成為你大能的精兵,為你贏得更多失喪的人群。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地上,復興這塊土地,使你的名傳遍地極,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 恢復從饒恕開始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