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9-04, 使我有顆堅定的心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0:33-46
QT亮光:
50:33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和猶大人一同受欺壓;凡擄掠他們的都緊緊抓住他們,不肯釋放
50:34 他們的救贖主大有能力,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他必伸清他們的,好使全地得平安,並攪擾巴比倫的居民。」

主呀,感謝你今天依然招聚許多青年來一起QT,分享來自於你的話語。主呀,你是我們的救贖主,你大有能力,你要拯救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主呀,你知道我們正被這個世界所擄掠,而且撒旦透過許許多多的謊言與誘惑,使我們深陷其中,緊緊地綑綁著我們,不肯釋放。

主呀,我就想到在學生時期,我們就會被課業和補習班所綑綁,很容易因為要補習或者要讀書而放棄來教會聚會的恩典。然而畢了業找到工作後,就會被煩瑣的事物所綑綁,工作整個消耗掉我們的精力,使我們沒有餘力和時間來親近你,這時就會以工作太忙為理由來拒絕接近上帝。當戀愛的時候,就會開始想花更多的時間在對方上,漸漸地與上帝親近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

主呀,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真的有太多理由可以離棄你了,我們在每個時期都被這世界緊緊抓住,有時處在軟弱時便很容意就跟著這世界迷失了。主呀,你是我們的救贖主,唯有倚靠你我們才能脫離這世界的綑綁,才能得釋放,獲得真自由。主呀,懇求你賜我一個隨時警醒的心,使我的靈不處在安逸中,讓我能辨別出撒旦的謊言,並且即時地回到你身邊,求主給我顆堅定的心。

主呀,我也在這邊迫切地懇求你保守這群青年。看著他們親近你,我是如此喜悅;但看著他們漸漸遠離你,我是如此哀傷。主呀,求你拯救他們不定的心,讓他們能有屬你的智慧去分辨何為撒旦的聲音,讓他們不至迷失。主呀,願你擊打他們的心,使他們能將你擺在最重要的位置,作任何事都能以你為中心。主呀,求你能讓他們聖靈充滿,無論在什麼時期都能緊緊抓住你,緊緊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4, 以色列的救贖主是強而有力的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