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2017-09-22, 我要堅心倚賴你得著完全的平安

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versquoze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26:1-7
QT亮光:
26:1 當那日,在猶大地人必唱這歌說:我們有堅固的城。耶和華要將救恩定為城牆,為外郭。
26:3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
26:4 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帶領以賽亞領受到在那新天新地也就是新耶路撒冷降臨時,屬你的百姓要歌唱著:「我們有堅固的城。耶和華要將救恩定為城牆、為外郭。」你的靈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裡的堅固的城指的就是耶路撒冷,而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這城的城牆不是普通的城牆,而是將耶穌基督的救恩定為城牆。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這經文中異象的場景看見耶路撒冷成為了堅固的城,是因為這城牆是用你的救恩建立的,而你的子民都要看見因有你的保護與遮蓋在外圍所以裡面才得著堅固,進而大聲地歡呼讚美你大能的作為。而這堅固的城是向著守信的義民敞開的,就是忠心那遵行你旨意的人,也就是耶穌提到的那忠心又良善的僕人,唯有忠心跟隨信靠你的人才能夠進入這城。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以賽亞在領受這榮耀異象時宣告著:「堅心倚賴神的,神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神。」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進入到以賽亞所領受的眼光,那堅心倚賴你就是有著堅定信心將自己的生命全然交在你的手中,就像孩子倚賴父母一樣地交托,你就必保守他十分平安。這裡的十分平安,你讓我在考査中看見原文直譯就是平安、平安,也就是完全的平安的意思。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什麼是你眼中完全的平安,你讓我領受到就是一點憂慮疑惑也沒有,沒有一絲的不安或不確定的因素在我們心中。

主呀,你讓我看見因為真實全然相信你是完全的,堅信你在我們的計劃也是完全的,所以這樣信心的眼光就會深信只要確定我們在你堅固的城裡,其他根本不用憂慮,我們就會得著完全的平安,你讓我深深領受到唯有全然地對你有信心才能夠經歷這完全的平安。因此相對地當我們倚靠自己或倚靠這世界,就會有著許多的不確定性,這些不確定性便會造成我們心中會有不安的狀態。然而就算倚靠這世界看似最穩固的人事物,但在永恆的角度來看都只是暫時的,總有一天會不見,唯有你才是永恆存在而且永不改變,因此以賽亞才會宣告著我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能夠成為我們永遠的磐石。

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的生命,檢視如今我們在這變動的世界當中是否有真正完全的平安。雖然我們內心都渴望得著從你而來完全的平安,但我們是否有堅定的信心倚賴著你。懇求你的靈充滿每一位來到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讓我們能夠一起敞開我們的心,讓聖靈帶領我們回顧最近的屬靈光景,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論是在家中、職場或是教會的服事,我們的心是否都保持著在你的裡面有著完全的平安,還是有不平安和混亂在我們的生命中。懇求聖靈彰顯出我們最近生命中還沒有堅心倚賴你的地方,使我們能夠對齊今天屬天的眼光,向主呼求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充滿我們,讓聖靈對著我們的心說話,使我們知道怎麼樣在這真實的軟弱中堅心倚靠你,進而讓我們的生命進入那堅固的城,更深地體會得著你保守我們的完全平安。

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沒有堅心倚賴你的地方就是在時間的安排上,由於以理上了小學有許多的時間都要再重新的安排,由於正在調整當中所以相對於我原本個人單獨能夠靈修的時間就被壓縮了。你今天就光照我這就是我沒有得著完全平安的地方,這樣的壓縮便使我有了焦慮,進而無法堅定信心來依賴你,而是倚靠我自己來去面對這問題,所以我的心情很容易不穩定。主呀,我要再次在你面前承認我的軟弱,懇求你的靈充滿我的心,讓我再次將時間安排的主權交還給你,使我能夠有屬天堅定的信心倚賴你,而不是倚靠自己去面對這調整。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是我永遠的磐石,當我在你面前承認我的軟弱需要你的幫助,我的心就再一次得著從你而來的剛強,深信我只要堅心倚賴你,你必會在這階段帶領我調整到最好的時間安排,我仍舊能夠與你建立親密的關係,超越這眼前一切的安排,持續得著在你裡面的完全平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2, 神為堅定信靠祂的人賜下屬天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