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2017-09-12, 你又擊打又醫治使我們成為祝福

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Gra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19:16-25
QT亮光:
19:22 耶和華必擊打埃及,又擊打又醫治,埃及人就歸向耶和華。他必應允他們的禱告醫治他們
19:24 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
19:25 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以賽亞宣告到那日,埃及人必因為你所揮動的手戰兢懼怕,你將他們自以為的驕傲擊碎之後,他們的心就會開始回轉向你,謙卑屈膝地來到主的面前。你讓我看見當埃及被你擊打內心自以為有智慧的驕傲之後,埃及開始回轉向你呼求的時候,你就透過彌賽亞來拯救他們,原本不敬畏你的埃及也開始認識耶和華,開始向你獻祭而敬拜你。你特別透過以賽亞宣告你必擊打埃及,又擊打又醫治,埃及人就歸向耶和華。你必應允他們的禱告,醫治他們。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之所以擊打埃及不是為了要毀滅他們,而是要使他們看見自己不對齊你的驕傲,唯有擊碎他們的驕傲才能使他們謙卑地認識你,你的擊打是為了要醫治,醫治他們這一切偏行己路的驕傲與罪。

主呀,你更是透過以賽亞發出超越性的預言,就是在當時彼此互相為仇敵的國家,以色列、亞述和埃及這三個國家到了彌賽亞掌管一切的時候,你要讓這彼此仇視的三國成為一律,合而為一使地上的人有福。你讓我在默想中更深地領受到他們的合一,在於他們彼此都各自降服於你,這一律是從你而來的律而不是他們其中一國的律。當他們各自都被你得著而對齊這屬天的律,就會彼此合而為一,進而使這地上的人得福。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超越性的計畫就是要宣告埃及是你的百姓,而亞述是你手裡的工作,而以色列是你的產業,他們三國要因著你合成一律,成為你祝福萬國的器皿,都有福了。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的生命中還有許多沒有對齊你的眼光,因此你會透過像擊碎埃及的驕傲一樣來擊打我們,使我們自以為的驕傲被你破碎。感謝你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擊打是為了醫治而不是毀滅,當我們像埃及一樣在被擊打之處真實悔改回轉向你時,你就要醫治我們。當我們的生命真實越來越歸向你,你就必應允我們的禱告,來醫治我們。你讓我更深地看見當我們越來越被你所調整與掌管整個生命,我們就會成為你祝福的管道,並且會與我們為敵的人合而為一。當我們一同對齊你屬天的眼光,我們就能夠合一,成為萬國的祝福,而我們就是你手中的工作、你的百姓、你的產業。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帶領 Fion 回到我們的門訓小組之中,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便讓我想起你在 Fion 生命中的擊打,使她在這一陣子遭遇家庭中極大的巨變。雖然這一度使她難以承受這巨變所帶來的壓力,讓她的生命陷入極大的困境之中而暫停了門訓,但你一步步地帶領她走過這極傷痛的過程,在這患難之中更多經歷你的恩典,使她一步步從低谷中倚靠著你爬起來。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一直以來為她生命向你的呼求,讓她在這擊打中經歷你大能的醫治,進而能夠在今天重新回到我們的門訓小組當中,這大大激勵著我的心,讓我看見你在她生命中所彰顯大能的翻轉。你擊打我們的生命真的是為了更多破碎我們的生命,來使我們經歷從你而來的醫治,使我們的生命越來越歸向你,更加使我們的心堅定倚靠著你。主呀,我深信你在 Fion 生命中的擊打是為了醫治她的生命,而且是為了要讓她成為你祝福萬民的管道,你讓我看見你要使用 Fion 被擊打又被醫治的生命,來帶領更多的生命跟隨耶穌。懇求你帶領 Fion 更多地經歷你的醫治,更多地領受屬天突破性的恩膏,讓你更多地使用她成為你祝福萬民的器皿,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2, 苦難與恢復的偉大藍圖成為列邦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