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2017-09-02, 主耶和華是我的拯救是我的力量

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ROVI ENGLISH MUSI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12:1-6
QT亮光:
12:2 看哪! 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12:3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是以賽亞因著你所施行大能的拯救而寫的詩歌,就像以色列人從埃及得救之後唱著摩西的歌一樣,當你再一次地拯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時,看見你大能的作為時,他們要唱這詩歌。他們要宣告著你雖然向他們發怒,但你的怒氣已經轉消,你又安慰了他們。所以他們要宣告你是他們的拯救,他們要倚靠你,並不懼怕,因為主耶和華是他們的力量,是他們的詩歌。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以色列人沒有任何能力可以倚靠,而經歷你大能的拯救,他們真正知道主耶和華是他們唯一的拯救,是他們唯一的倚靠,而就在他們沒有任何力量的時候,你成為他們的力量。接著以賽亞宣告著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這救恩的泉源的景象,以賽亞把救恩比喻成為那源源不絕的泉水,你讓我領受到這就是耶穌在約翰福音 7:37-38 中在住棚節的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當我們生命乾渴的時候,耶穌宣告著我們可以到他那裡喝那聖靈的活水,而且要從我們腹中流出那活水的江河來。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在以賽亞的詩歌中更深地領受到你是我們的拯救,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的詩歌,當我們在乾渴的時候,要去到你那邊去領受那生命的活水,使我們經歷你大能的拯救。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生活中,無論在家中、職場、或是教會的服事當中,我們會遇到許多的困境,使我們生命感受到沒有力量,覺得乾渴,而眼前模糊不知道幫助在哪裡。懇求聖靈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看見就是在我們沒有能力的時候,我們感覺無力的時候,感到乾渴的時候,要來呼求我們的主,領受那生命的活水,經歷你大能的拯救。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我最近生命中有哪些讓我特別感到無力的地方時,你便讓我想起有一些門徒的生命狀態陷入極大的低潮,這是讓我感到無力的地方,因為我無法直接幫助他們突破這些困境。主呀,你讓我更深地在這無力中宣告你是我們的拯救是我們的力量,你便帶領我突破眼前困境的眼光,讓我的內心在靈裡宣告中深信你必成為這些深陷困境的門徒的拯救,你帶領我領受到不是我能夠拯救他們,是你能夠拯救我們,而且不是我是他們的力量,而是你是我們的力量。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清楚我該如何為他們的生命代求,而把這生命的重擔交託給你,我要更深地為他們乾渴的生命向你呼喊,懇求你的靈引導他們來到你那邊喝聖靈的活水,你要再次恢復他們使他們的腹中湧流出活水的江河。主呀,感謝你讓我得著這屬天的盼望,深信這些陷入低潮的門徒必定會更深地經歷到你是我們的拯救,你真是我們在無力中真實成為我們的力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 要永遠歌頌施行拯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