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2017-09-21, 你必擦去我們為了你而流的眼淚

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25:1-12
QT亮光:
25:6這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為萬民用肥甘設擺筵席,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並澄清的陳酒,設擺筵席。
25:7 他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
25:8 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帶領以賽亞領受到那羔羊筵席的場景,讓他看見在那錫安山上,萬軍之耶和華必為萬民用陳酒和滿髓的肥甘來設擺筵席。這裡的筵席就是指著羔羊的筵席,是那得勝者的筵席,當我們全然倚靠耶穌基督勝過這世界,我們到了那日就會在錫安山上與羔羊同坐席,享受你為我們預備這充滿著滿髓的肥甘與澄清的陳酒的筵席。

主呀,接著你讓我看見到時你要除去萬國萬民臉上的帕子,使我們能夠直接見到主你的榮面,不再有所遮蔽。你讓我領受到在這世界的人都行走在黑暗之中,不真認識你,就像臉上蒙上了帕子一樣,而當我們認識相信了耶穌,這帕子就被揭開了,就得著自由。但我們還未真實見到你的榮面,所以有時當我們的信心軟弱時,那帕子似乎就又蒙在我們臉上,使我們看不見主,這便使我們陷入到沮喪痛苦之中,但你透過以賽亞宣告到了那日你就要除去一切的帕子,讓我們能夠全然地看見你的榮面。主呀,你接著便宣告著你要在那時候吞滅死亡直到永遠,將死亡扔進那火湖,宣告著死亡的權勢已經結束,無法轄制你的子民,你要賜給你的子民永恆的生命。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以賽亞領受到你在那時刻必要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聖靈帶領著我更深地默想那場景,看見你在那時候要擦去我們在這世上一切為了你而流下的眼淚。你讓我領受到這眼淚代表著我們在這世上所承受的重擔、壓力、一切為了跟隨你而忍受的苦難與逼迫,甚至是羞辱,你宣告著在那天你要除掉普天下你百姓的羞辱。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你就在我們的眼前,擦去我們這一生跟隨你所留下的每滴眼淚,無論是在家中或是職場、以及在教會當中,為你所擺上的一切努力,所承受的一切重擔,以及從這世人所受的羞辱,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縱使沒有人看見,但你都看見了。我們在每次禱告呼求你時的眼淚,你都要在那時刻將這一切全部地擦去,你讓我更深地領受你對我們極深的愛。

主呀,當我回顧生命中為了你而流下的眼淚,你就讓我想起在許多次帶領晨禱祭壇時,在敬拜禱告中你的靈都很深地激動我的心,讓我領受到許多來自世界各地屬你的子民所承受到的重擔,當我在帶領大家向你呼求的時候,我的內心有極深的負擔為著這些在爭戰中的弟兄姊妹來代求,呼求你突破性的恩膏能夠臨到這些弟兄姊妹來釋放他們身上的重擔,這總是讓我流下許多代禱的眼淚。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在禱告中對齊以賽亞所領受到的異象,大大經歷你極深的愛充滿我的心,你讓我看見你擦去了我臉上一切在這代禱中所流下的眼淚,你讓我領受到你要揭開這一切遮蔽我們看不到你的帕子,要使我們一同見到你的榮面,你的榮耀要彰顯在全地,這便大大安慰了我的心。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更深經歷你的愛,使你擦去我們一切在生命中為你所流下的眼淚得著屬天的醫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1, 惟有得救的人方能參加的上好筵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