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2017-09-01, 看見基督和平國度榮耀充滿遍地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teadfast Lutheran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11:1-16
QT亮光:
11:1耶西的本(原文是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結果實
11: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聰明的靈謀略能力的靈知識敬畏耶和華的靈
11:9 在我聖山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知識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啟示以賽亞有關於彌賽亞國度的景象,在一系列的責備與審判之後,大衛家看似完全敗亡、毫無希望的時刻,你宣告著從耶西的丕必發一條。猶大美麗而繁茂的樹因為犯罪而被砍斷到只剩下樹樁,所以你讓我領受到耶西的丕就彰顯著以色列的衰敗只剩下那樹樁,但你賜下彌賽亞的預言宣告從這看似完全敗亡的樹樁必發出一條枝子,就是彌賽亞耶穌基督,而這枝子必結出果實,就是神所渴望彰顯你榮耀的果實。

主呀,你讓我看見接著你就宣告著耶和華的靈必住在彌賽亞的身上,就是使祂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因著你的靈在祂的身上,所以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祂靠著從你而來的公義與正直審判一切,這讓我的心更渴慕更深地領受從你而來的靈,充滿這對齊你屬天的眼光。因著彌賽亞耶穌基督這屬天的掌管,彌賽亞國度的降臨,帶來整個人類與動物世界有著極大的翻轉。不再有流血和殘暴的事,人與動物能夠因著彌賽亞而和諧共處,回復起初人未犯罪時在伊甸園時的秩序。在你聖山彌賽亞國度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也不害物,當耶穌掌管全地的時候,所有的生物都會恢復那屬天的秩序,這個國度是聖潔的,因為你是聖潔的,其中的居民也將擁有你的性情。他們在那裡將不會有傷害和毀滅,因為人與人之間,沒有利害的衝突,自私將成為過去。人一切的嫉妒和紛爭就必消散,屬你的子民會有著基督的性情,而充滿著和平。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在晨禱中帶領大家更深地默想著將來要臨到的彌賽亞國度,懇求聖靈賜給我們屬天的眼光,能夠看見基督和平國度榮耀要充滿遍地。特別是在我們如今的世界,充滿著許多不公義與暴力在我們當中,我們的家中、職場、甚至是教會還沒有得著真正屬天的和平,因為彌賽亞基督還沒有完全掌管全地,所以許多的嫉妒紛爭還在我們當中。但你要我們在這最黑暗的時刻,定睛仰望著將要來到的彌賽亞的國度,讓我們的眼光是對齊這屬天的眼光,渴慕更多地得著耶穌屬天的性情與生命,縱使我們目前的環境就像是被砍斷的樹樁一樣敗落,但我們要帶著信心宣告從耶西的丕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彌賽亞的國度必要降臨在我們當中。

主呀,當我在更深默想這彌賽亞和平國度的榮耀要遍滿全地的異象時,你就讓我想起在晨禱祭壇常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代禱事項,有許多的嫉妒與紛爭充滿在許多弟兄姊妹的家中、職場,甚至是教會,這樣衰敗的光景就如同被砍斷的樹只剩下樹樁一樣,我們深陷在這患難與逼迫當中,有許多時候這些不法的事便使得弟兄姊妹的心冷淡退後。主呀,感謝你今天賜下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加明瞭要帶領身處這些患難之中的弟兄姊妹對齊這屬天彌賽亞國度的眼光,而不被這世界的不法給吞吃掉。我們要更多地帶著屬天彌賽亞國度的眼光為眼前不合你心意的地方代求,帶著信心宣告國度的和平與榮耀必要彰顯在這黑暗的世代。懇求你的靈充滿在所有渴慕的弟兄姊妹當中,開啟我們屬天的眼光,讓我們的靈裡更多真實看見這榮耀的國度,帶著信心持續宣告彌賽亞和平國度榮耀要遍滿全地,直到你再來作王成就一切的那日,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 彌賽亞將成就完全的和平與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