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2016-11-29, 喚醒我們明瞭你審判列國的計畫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ible.org Blog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珥書3:1-13
QT亮光:
3:11 四圍的列國啊,你們要速速地來,一同聚集。耶和華啊,求你使你的大能者降臨
3:12 萬民都當興起,上到約沙法谷;因為我必坐在那裡審判四圍的列國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當你審判完自己的家,當你的子民一心歸向你的時後,進而你就會降下復興,招聚你的子民歸回。而這樣的復興就會惹怒四圍的列國,接著四圍的列國就會速速地一同聚集要毀滅屬你的子民,但在你的眼光這卻是耶穌再來降臨審判列國的時刻,懲罰曾欺壓你子民的列國,來拯救你的子民。主呀,今天經文的場景你就讓我想起在啟示錄 16 章的哈米吉多頓戰役,你讓我看見當萬民聚集要攻打你的子民時,迎戰的是你的天使天軍,所以你必坐在那裡,審判四圍的列國。

主呀,你再一次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你會先跟我們說你所要施行的計畫,從舊約到新約都是如此,這為的就是使我們在大患難當中可以帶著盼望忍耐等候你的拯救以及耶穌的再來。你就讓我看見如果我們不知道你的計劃或是下一步會發生的事情,我們很容易忍受不住,甚至因著局勢的混亂而懷疑你不存在。

主呀,你就讓我更深激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有許多屬你的兒女卻不明瞭你末後的計畫,不渴慕在聖靈的引導下明瞭你的心意,這使得我們很容易因著不法的事增多,而使我們的愛心漸漸冷淡倒退。主呀,你讓我今天更深地看見,當我們知道你的計畫,就知道現在世界的局勢正在你的計畫當中,這使我們就不會因著不法的事增多,就對你的心冷淡,反倒是因著明瞭你的計畫,就看見你再來的日子越來越逼近,而更加火熱儆醒地跟隨你。

主呀,你真是讓我感受到預備你成熟新婦的時間越來越不多,懇求你復興屬你的兒女那顆火熱跟隨你的心,讓聖靈大大地澆灌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能夠讀懂你話語中的心意,更是能夠在靈裡看見你對這末後日子終極的計劃,讓我們的眼目不會定睛在看得見的世界上,而是定睛在那所看不見的國度裡。主呀,求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能夠真實看見這世界聚集攻擊你子民的時刻,事實在你眼中是審判列國的時刻,求你賜給我們這樣的信心,放膽地為你而活,宣告你的心意充滿在這地,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9, 神審判列國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