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2016-11-09, 我要持續一心稱謝你大能的作為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1-20
QT亮光:
9:1 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9:12 因為那追討流人血之罪的─他記念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和碧伶、雅莉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門訓中有合一分享的心,讓兩顆門訓樹的領袖能夠連結在一起分享你對我們生命的調整,感謝你讓他們之間的關係在門訓中突破了只是事工討論的侷限,而能夠敞開心更多地分享生命的突破,使我們能夠在關係上有更大的突破,進而能夠尋求你在這兩顆門訓樹合一的異象,進而能夠帶領團隊走向靈裡合一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大大地充滿我的心,你透過大衛向你發出最深的感激來激動我的心,當他經過這一切的風浪他向著你宣告著他要一心稱謝你,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他當時宣告的「一心」是何等地專注於你,你讓我領受到他用盡他的全心、全意、全力來稱謝你,向你獻上他極深的感謝,是從內心湧流出來的,而不是在嘴唇上的感謝。

主呀,當我看見大衛特別提到你是記念一切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大衛無論處在任何的光景,他都可以定睛在你的作為,縱使他深陷在苦難中,他仍舊可以向你發出讚美,因為他的眼目已經定睛在你裡面,看見你紀念著他的受屈,不忘記他在困苦中的哀求,他就充滿著喜樂,發出對你專一的稱謝。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對你的一心稱謝是我們抵擋仇敵的最好武器,當仇敵試圖用困境或是憂愁要來襲擊我們的時候,我們就要用讚美來抵擋這些攻擊,當我們不住地讚美你,就是不住地將眼睛定睛在你的作為上,這使我們不會被短暫的痛苦給迷惑,這使我們能夠保持清醒的靈,時時都能夠看見你的作為,而帶著盼望忍耐到底。

主呀,感謝你賜下這樣美好的突破性眼光,讓我重新檢視我最近的屬靈生命的時候,發現我雖然一直尋求你的心意,但是面對仇敵的憂愁攻勢,我並沒有用讚美你來抵擋這些聲音,使得這些聲音總是在我最軟弱的時刻進入到我的心來攪擾我。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得著這樣得勝的秘訣,當我開始對齊大衛如此一心稱謝你的生命時,我就不斷地看見你在我生命中所動的奇妙工作。

主呀,特別是在門徒的生命上真的有許多的翻轉,而且不斷地往竭力追求你的道路前進,這真不是我用我的力氣可以驅使大家前進,而是你垂聽我向你的呼求,你的大能介入了這些門徒的生命,進而有如此大的翻轉。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讚美中看見了盼望,在讚美中看見了你的得勝,這便使我的心充滿著無比喜樂,求你持續帶領我能夠持續一心稱謝你大能的作為,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將這樣一心稱謝你的生命也澆灌在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當中,使我們的生命不再被仇敵的聲音給困住,讓憂愁佔據了我們的心,我們要回轉向你,得著那一心稱謝你的生命,不住地在任何景況都能夠定睛在你身上,看見值得我們稱謝你的大能作為,讓我們能夠持續帶著盼望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使我們能緊緊跟隨你,謹守著一心稱謝你的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對基督徒而言苦難是得勝過程的確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