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2016-11-27, 不再三心二意而是要一心歸向你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aughn Forest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珥書2:12-17
QT亮光:
2:12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2:13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 神;因為他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和慧柔一起到板橋福音堂參加徐亞伯牧師的告別禮拜,透過跟他一起服事的同工與家人,描述他為你癲狂的一生,有許多地方都深深觸動我的心,他的人生中不斷地因著你的呼召就勇敢地跟隨你,特別是他在中國放膽地傳講你的福音,因此常常入獄,但這一切仍舊無法熄滅他對你火熱的心。主呀,感謝你透過牧師的生命來激動我的心,成為我生命的榜樣,讓我更深地默想著什麼是會存到永恆的事物。你讓我看見亞伯牧師擺上他的生命,用生命真實地影響生命來帶門徒,就算他離開了門徒,但這些門徒因著牧師的生命而更加緊緊地跟隨耶穌。

主呀,我的內心也渴望像亞伯牧師一樣結滿了果子,使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能夠成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等到我離開大家的那一天,我可以帶著滿滿的喜樂,看見我沒有違背從天上來的呼召以及在我眼前所要得著的冠冕的那時刻,看見你的旨意能夠持續地因著我這粒麥子的死,而持續結出許多子粒來,持續為你作工,這便是我一生最大的滿足,感謝主。

主呀,當我在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雖然昨天提到的審判是如此地令人絕望,但是當你的話臨到的時候,就使人有一條出路,看見還有挽救的希望,就是在你面前真心的悔改。你讓我看見你透過約珥宣告著你最深的渴望,就是你的子民能夠一心歸向你。不是在審判之前才一心歸向你,而是在每一個時刻都全心全意地跟隨你,而不是三心二意。也因著他們在起初沒有全心全意地跟隨,將他們的心完全歸向你,而造成如今如此大的災難即將臨到。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什麼是你眼中的「一心歸向你」,你讓我領受到這一心一意就是包含了整個我們的思想和意志,都從心裡對齊你,讓我們的整個心思意念完全地對齊你的心意。你帶領我默想在生活中哪些地方我很難在思想和意志上完全相信順服你心意的地方,你就讓我看見我雖然知道你的心意,但是我還是很容易因著人的想法或回應而影響我的心思意念,你讓我看見我的思緒很容易會敏銳到別人的感受,你光照出我內心想要附和人的軟弱,我很容易會想要討好人而感到掙扎。

主呀,求你讓我一心歸向你,能夠更多地將我的心思意念擺上,讓我能夠得著突破性的眼光與能力,勝過我想要附和人的軟弱,讓我勇敢地一心歸向你,不管別人怎麼說或怎麼想,我不要去進入他們的思緒,而是一心地歸向你,想你所想的一切,而不把時間花在煩惱別人怎麼看我的事物上,求你堅固我的心,帶領我真實能夠不讓人影響我,不去附和人,而是單單對齊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7, 撕裂心腸歸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