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2016-11-23, 看見仇敵計謀不能勝過君王耶穌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1:1-13
QT亮光:
21:11 因為他們有意加害於你;他們想出計謀,卻不能做成
21:13 耶和華啊,願你因自己的能力顯為至高!這樣,我們就唱詩,歌頌你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天的門訓中經歷你大能的彰顯,你帶領子菲分享她內心過去受傷害的事情,使得她發現自己原來是如此自卑,你便感動我請惠如帶她直接進行內在醫治。感謝你的靈強烈地運行在我們當中,觸摸子菲那年幼受傷的心,經歷你的愛更多地充滿,讓她勇敢地真實讓你擁抱她,除去她內心的懷疑與傷害。主呀,懇求你更多地持續充滿子菲的心,讓她更多領受到你對為她的愛,而能夠享受在你的愛裡,帶領她漸漸地恢復你要她恢復的自我形象,用你的眼光去看自己,讓你的愛能更真實地進入到她的心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一篇大衛延續了上一篇為君王爭戰前禱告的詩,用來讚美你賜君王凱旋歸來的詩。上一篇曾預言你的拯救,如今在這一篇實現了,戰車和戰馬在你的大能面前顯得無能為力。你就帶領我讓我的焦點持續對焦在帶領我們爭戰的君王耶穌身上。主呀,當我看見大衛宣告著仇敵有意要加害於君王的時候,他們想盡各樣的計謀,卻都不能做成,你讓我看見如果你反對,人就算擁有再好的計謀也都必失敗。主呀,你就讓我想到當我們承認耶穌是我們的君王,全心跟隨耶穌,走進祂的國度裡成為祂的子民時,就會經歷到屬靈仇敵的攻擊,這是因為這屬世界屬靈的仇敵一直都在攻擊抵擋著基督以及祂的子民,當我們跟隨著祂的時候,也跟著受攻擊。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面對這樣的攻擊,我們不要陷入肉體的爭戰,以為是攻擊我們,我們要看清仇敵其實是要加害於耶穌,他們充滿了許多的詭詐計謀要抵擋基督,真正的攻擊目標是耶穌而不是我們。所以我們如果沒有意識到這是仇敵和基督的屬靈爭戰的話,我們就很容易走在君王前憑血氣爭戰。你要我們回到基督裡,對齊著耶穌基督的眼光來爭戰,我們要為耶穌基督的得勝來禱告,就像大衛宣告的「願你因自己的能力顯為至高」。主呀,你就讓我看見仇敵想出各樣的計謀是為了要抵擋基督,而如果我們的眼光沒有被開啟,我們很容易被仇敵表象的攻擊給激動而憑血氣去爭戰。你要我們去辨識出在生活中一切從仇敵而來的計謀背後都是為了要抵擋基督,我們看見真正的焦點之戰在耶穌,而不在我們身上。那我們的眼光就要更對齊耶穌基督的眼光,不要被仇敵誘惑成為褻瀆基督的工具,反倒是用神的話語爭戰,來宣告這一切仇敵的計謀都不能做成,因為我們在耶穌基督裡。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接下來同婚事件第二波爭戰又要來臨了,你要我們看清接下來爭戰的關鍵在我們的君王耶穌身上,仇敵要用盡各種方法來抵擋真理。懇求你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能夠在生活中面對各樣的試探與攻擊時,都能夠看見仇敵背後的計謀,而不憑著血氣爭戰,而是定睛仰望著大君王耶穌,宣告仇敵計謀不能勝過我們的君王耶穌,使我們能夠跟隨著耶穌來戰勝仇敵,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3, 記念神的權能並讚美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