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2016-11-26, 警醒預備你大而可畏的日子臨到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allnations.org.uk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珥書2:1-11
QT亮光:
2:1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在我聖山吹出大聲。國中的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2:3 牠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牠們的
2:11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門訓中看見嘉君屬靈的眼睛越來越被開啟,以前她對你話語和心意的領受都比較片段,但這週她就很清楚領受到每一天所領受到的亮光是對她生命有連貫性的帶領。特別是她在面對與先生關係的衝突時,她其實已經有聽到你的聲音了,只是當時她被血氣給充滿,而無法再跟聖靈有更進一步的交通。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多地充滿嘉君,讓她越來越能夠在這些考驗當中渴望聽見你的聲音,讓她能夠經歷到在患難時刻靈聽到你聲音的寶貴,使她願意更多在生活中聆聽你的聲音,並且順服你的引導,而翻轉她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持續帶領孟儀在面對癌症的病痛時,仍然有一顆平靜安穩的心,你讓她更珍惜每天醒來可以呼吸的美好,讓她更深地能夠享受在你的安息裡。主呀,你特別還帶領她經歷與同事關係上的突破,當她從你領受到你要她與那位意見不合的同事要有更深的交談時,你就讓那位同事主動地跟她流淚地道歉,而使她們有美好恢復的關係。主呀,你感動我挑戰孟儀要更多地在職場上為你作見證,為她縱使得了癌症但仍舊能在你裡面得著平安來作見證,這在世人覺得是不可能的,懇求你使用她的生命去喚醒更多的生命,見證你在她身上的榮耀,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要以色列因著耶和華的日子將到而要大聲吹角,來喚醒一切沉睡的靈,看見你審判的那日蝗軍所帶來毀滅的威力,在他們還沒到之前,地還像伊甸園一樣的豐盛美好,但牠們一經過之後,整個就成為荒涼的曠野,突然眼前的一切都消失殆盡,沒有一樣能躲避牠們的,這真是你大而可畏審判的日子,真是沒有人能當得起。

主呀,你就帶領我更深進入到你審判的場景,你將使用毀滅性的軍隊摧毀一切我們眼中看得見的一切,當審判日來臨的時候,所有看得見的都會被燒盡,沒有人可以逃脫躲避,你讓我更深地默想當我身上一切都燒盡了,在我生命中還有什麼可以存留下來到永恆的事物?你讓我看見我所擁有的事物或是所做的事都會在那天被火焚燒,你讓我看見那些會留下來的就是你的靈引領我擺上生命所付出的事,這些是會持續到永恆的價值,不會因著火的考驗而消失殆盡的精金。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為你和為這些門徒所付出的一切,那建造在他們身上的工程是會存到永恆的,唯有真實在生命的建造才能真正地影響生命,而不是表面有多少的服事,或看起來有多興盛。你讓我看見當我平日竭力在門徒身上所建造的,就是對齊你話語聆聽你聲音的真實生命,當審判的火燒盡一切外表的虛假之後依舊存留下來,這便是我永恆的榮耀與獎賞,是我一生應當完全投入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地在我生命中吹起這日子的號角聲,讓我更加儆醒你大而可畏的日子越來越靠近要臨到了,我所剩的日子不多了,應當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竭力建造門徒與你真實的關係,一切跟這無關的事都不應該佔據我的心,感謝你再一次煉淨我的心,讓我知道什麼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使我能夠不讓在審判那日會毀壞的事物佔據了我的心,而是能夠更多將我的眼目定睛在永恆不朽壞的事物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6, 吹警告號角的耶和華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