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2016-04-28, 把屬靈產業分給寄居的外人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odsmanforever.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7:13-23
QT亮光:
47:22 要拈鬮分這地為業,歸與自己和你們中間寄居的外人,就是在你們中間生養兒女的外人。你們要看他們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樣;他們在以色列支派中要與你們同得地業。 

主呀,感謝你昨天凌晨就把我喚醒,激動我的心去找出為什麼線上直播會不順的原因,進而調整參數使直播能夠更加暢通。主呀,感謝你美好的引導,讓我找到並且看懂了一篇重要的技術文章,使我把串流直播的參數調整對了,使得串流直播不再出現影格傳輸錯誤,而是能夠暢通傳送影格,使得整體聽起來就相當流暢而不會卡卡不清楚,而不會影響同時一同在線上敬拜的門徒們的領受。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的指頭調對了複雜的參數,使得這一直不穩定的線上直播問題被解決,因此當天門徒們都回應直播很順暢,雅莉還特別感動回應:「在音樂中浸泡在聖靈的江河中...」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你不斷親自喚醒更多門徒跟我們一起晨禱,像是你就特別在昨天晨禱前就用當天晨禱的詩歌喚醒感動鴨鴨起來敬拜你,對她來說早起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但因著你的大能凡事都有可能,懇求你持續復興門訓社群晨禱的火熱,讓更多門徒在晨禱中得著復興的恩膏,改變一天生活的重心,更多浸泡在你的同在裡,使得自己可以更多用你的眼光來面對所有的挑戰,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也持續喚醒門徒門訓生命的心,昨天俊岑就被聖靈提醒,私下傳訊給我讓我知道你在調整她看待罪的眼光,不是專注在罪的工價乃是死,所以定罪她所服事的姊妹。你重新調整她要看到更大的是帶出更大的盼望,因為你的心意是要我們活出平安與被祝福的生命。她領受到你正挑戰她要撥出周二的時間來服事姊妹,用開放的方式邀請有感動想跟隨耶穌的姐妹進入門訓的關係當中,但這一天是她一周當中最開心獨處又自在的時間,她通常不太願意安排任何事情在周二,所以內心很掙扎。

主呀,你就感動我回應她我在禱告中所領受到的經文:「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太16:24) 你就讓我想起當初我決定將我清晨時間交出來給你,築晨禱祭壇,當時我真覺得我的時間被壓縮許多,但後來我經歷到看起來我要喪掉生命但後來我卻得著生命,除了興起許多一起晨禱的門徒,我自己反倒因著這樣的對齊而多了很多清醒對齊你的時間。你感動我鼓勵她去勇敢捨命,她一定會得著超乎預期的生命的。懇求你持續引導俊岑的生命,讓她更多經歷為生命捨命而得著生命的大能與喜樂,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看見你要以色列人將你所賜給他們的應許之地分給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在他們被擄前這應許之地是單單屬於他們十二支派的產業,但如今你親自指示他們要將這得到的地業分給看似與他們無關的寄居外人。主呀,你讓我看見你透過各樣的方式在挑戰我們將你所賜給我們的產業分給看似與我們無關的外人,但你將這些寄居的外人放在我們中間,就是你要使用我們成為他們的祝福,使他們一同得著從你而來的產業。

主呀,你便更深開啟我的眼睛看見這就是你對門訓社群的命定,你要我們不只是自己獨享你所賜給我們豐盛的屬靈產業,你要我們將這些產業分給在我們中間寄居但不是門訓社群的外人,你要我們把這些你所帶到我們中間的外人看為家人,你要我們付上代價地把我們得著的分給他們,就像是你激動俊岑給出她最寶貴與你獨處的時間給需要認識你的姊妹一樣,你持續挑戰我們的生命更多地給出去,使萬民都因我們而蒙福。主呀,懇求你持續動工在門訓社群的每位門徒的心中,使他們都親自被你激動把你給他們的屬靈產業分給需要渴慕你的生命,讓你的恩典與福份更多從我們身上傾倒到需要的生命當中,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8, 與弱勢族群分享神的約成就而得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