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2016-04-11, 你必要使門訓發枝條結果子

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esisterhoodofthetravel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6:1-15
QT亮光:
36:8以色列山哪,你必發枝條,為我的民以色列結果子,因為他們快要來到。
36:9 看哪,我是幫助你的,也必向你轉意使你得以耕種
36:10 我必使以色列全家的人數在你上面增多,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智詠和曉晴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聽見他們也開始在生活中使用我們線上的清晨敬拜禱告時刻和線上禱告會,曉晴特別提到他們會在每天回家做飯的時候一邊聽敬拜,一邊一起煮飯,參與在敬拜中使得曉晴的情緒會比較安穩,不容易向智詠動怒。而智詠提到早上他也開始使用敬拜來讓自己甦醒,使他能夠在醒來的時候就在敬拜當中,這給他在一天中對齊你眼光有很大的幫助。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智詠在這週有更大的突破,就是被你激動要開始記錄屬靈的筆記,將你所感動他的領受都能夠記錄起來可以回顧,而不是就讓這些亮光隨時間流逝。主呀,感謝你讓我堅固智詠這樣的領受,跟他分享你帶領我寫了七八年的禱告日記所帶來的屬靈復興,更多看見你這ㄧ路上生命的帶領,你感動我鼓勵他更多記錄所領受的亮光,以及禱告的內容,未來可以在門訓中分享,一同回顧你所帶領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在昨天下午與必婷和承怡的門訓中有美好的突破,當必婷在分享她在尋求如何處理與小狗的感情問題時遇到極大的困難,她有著極大的渴慕想要知道你的心意,但在禱告中卻一片空白,你便感動我帶領她們一同進行問題式查經,帶她們一同考查默想亞伯拉罕獻以撒的心境和你的帶領。

主呀,感謝你大大地開啟必婷屬靈的眼睛,讓她看見你為她開啟的道路,使她有極大的渴慕要更多地考查經文下去。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使必婷遭遇困難,而使她能夠更前進一步來更深考查你的話語,成為她生命道路的引導。主呀,求你更多充滿必婷的心,讓她更深看見你在亞伯拉罕生命的帶領,如今你也要這樣帶領她走向應許之地,懇求你讓她經歷你話語的大能,使得問題式查經能夠成為她生命中重要尋求你心意的工具,進而更深明暸你對她的心意,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看見你對著以色列山宣告他必發枝條,為你的民結果子,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你要讓荒場重新再被建造起來的異象,你必使屬你的子民在上面增多,你的心意不是要我們荒涼,而是要我們重新被你建造,你要在我們的荒涼中發出枝條,為你的民結果子,你是幫助我們的,必向我轉意,使我們得以耕種。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教會有許多屬靈上的荒涼,沒有人在上面建造,似乎土壤非常貧瘠種不出好東西。主呀,但你賜給我盼望,讓我看見你定意不是要使我們荒涼,而是要使我們重新發出屬你的枝條,你讓我看見這枝條就是門訓關係中的門徒,像是在雙和長老教會在第一年的門徒只有碧伶和威邑,隔年便擴散到社青的核心同工圈長至十人,接下來這週六就要正式一同裝備整間教會的牧養領袖。

主呀,這樣的發展就如你經文所描述的一樣,你讓門訓的枝條不斷地發出來,並且開始結出果子,一方面是門徒跟隨耶穌結出的生命果子,另一方面是結出帶領其他生命的果子,進而來轉化整間教會的屬靈環境,讓荒場重新再被建造起來。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讓我看見你將要做的事,我深信你必使屬你的教會再次被復興起來,使真正跟隨耶穌的門徒能夠火熱地被興起。

主呀,懇求你發旺你門訓的枝條在我們當中,使門訓社群能夠與教會緊密地合而為一,另一方面更多連結其他地方屬你的教會,使在這世代跟隨你的門徒能夠因著門訓社群能夠跨教會合一起來,求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更多門徒能夠在我們當中被大大地興起,讓我們結出許許多多的果子來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1, 因著神的愛完全恢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