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6-04-17, 你已將你的靈澆灌你的教會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nielwisrit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9:21-29
QT亮光:
39:25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雅各被擄的人歸回,要憐憫以色列全家,又為我的聖名發熱心
39:29 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主呀,感謝你昨天釋放你極大的恩膏在特會當中,在我們一開始跟同工們的會前禱告會我就被你的靈深深地激動,我知道你的靈要在當天大大地運行充滿每個人的心中,在特會還沒開始同工們就在禱告中流下感動的眼淚。主呀,感謝你真如我們之前二十一天禁食禱告時對我們說的一樣,你要在這特會中使我們爭戰得勝,得著這些教會領袖回轉向你的心,你要使我們一同來追求對齊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透過五個門徒不同的見證釋放聆聽神聲音的生命突破見證,有許多門徒在分享見證的時候都再次被你深深觸動內心地落淚,我深信你透過這些見證大大地擊打參加特會的領袖們的心,使他們更多檢視自己目前真實的屬靈光景來認真看待自己與你真實的關係,進而敞開心來追求聆聽你聲音的恩膏。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次領受到屬靈團隊所帶來的恩膏比我過去一個人的服事更加強大和全面,我靈裡領受到我就像摩西舉起雙手在為以色列爭戰禱告,而我兩旁多了幫手在扶住我發酸的手一樣,我可以更加放鬆地讓聖靈運行在團隊中,我不需顧慮到許多細節的事,我只要專注將你要我傳遞的信息釋放出來,其他的就交給同感一靈的同工就可以了。

主呀,我在特會下午的禱告會強烈感受到你聖靈極大的充滿與澆灌,就如你今天的經文所說的一樣,你要憐憫你的教會就如以色列家一樣,為你的聖名大發熱心,我深深感受到你強烈的愛不斷從天上澆灌下來,在每個極度渴慕你的弟兄姐妹的心中都深深被你觸動,我深信渴慕你的心在當時必清楚聽見你的聲音。

主呀,就如你經文所說的,你也不再掩面不顧我們,因你將你的靈澆灌在你的教會當中就如同在以色列家中。許多有著先知性恩膏的門徒都提到在禱告會的當時感受到聖靈極強烈的充滿與澆灌,你開啟所有人的心,讓我們敞開心地向你大聲為教會復興來呼求,突破過去他們平淡禱告的模式,使得你的靈充滿他們來向著你呼喊,用你的話語來為自己與教會爭戰得勝。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動了如此美好的工作,懇求你持續激動這些參加的教會牧養領袖能夠跨出重要的一步加入門訓關係,也懇求你激動這些在特會當中擔任小組長的門徒們成為這些渴慕追求聆聽你聲音的同工們的幫助,跟他們建立真實的門訓關係,幫助他們能夠持續火熱地跟隨耶穌,持續帶著火熱的心為自己和教會禱告,使門訓異象更大地彰顯在雙和長老教會當中,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7, 神的愛與熱心在任何情況都保守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