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2016-04-18, 留心你所指示的每個小細節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0:1-49
QT亮光:
40:1 我們被擄掠第二十五年,耶路撒冷城攻破後十四年,正在年初,月之初十日,耶和華的靈降在我身上,他把我帶到以色列地。
40:4 那人對我說:「人子啊,凡我所指示你的,你都要用眼看用耳聽,並要放在心上。我帶你到這裡來,特為要指示你;凡你所見的,你都要告訴以色列家。」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跟曉晴、必婷、承怡和威邑有個別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帶領我幫助曉晴更加檢視自己每天當中可以在什麼時候放下工作先對齊你的心意,讓自己能夠在你的同在裡,感謝你在我們分享當中就感動她要找白天休息的時間來操練放下工作進入禱告裡,懇求你能夠讓她在這週得著屬天的能力去實踐這樣的感動,使她可以在使用我們二十一天得地為業的線上禱告會影片成為引導她建立禱告生活的幫助,懇求你釋放突破的恩膏在她的身上,使她進入禱告生活的豐盛,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跟威邑對齊特會中所得著的領受時,你讓我看見你開啟他屬靈的眼睛,看見我們領袖門訓計畫的 Logo 雁形的隊形彰顯出屬靈團隊的運作,在前面領頭的領袖就像是在雁形飛行隊形中領頭的角色,當他的體力減弱時他就會飛到後面讓另一隻雁子成為新的領頭的領袖。主呀,你讓威邑領受到門徒社群也是如此,不是每次都要同一個人當頭,而每次的任務你會親自揀選興起領袖,當另一個人被興起的時候,我們就會重新調整隊形來對齊新的領袖,成為我們彼此的幫補。

主呀,你也讓我深深感受到你開啟威邑宣教的眼光,讓他更深入思想該怎麼將門訓這樣美好的異象傳遞到更多的教會裡,你讓我們有美好的交通,看見你讓我們同感一靈地領受到要用一般教會比較能夠接受和理解的方式將門訓異象傳遞進去,像是舉辦一系列的裝備課程讓他們覺得是裝備課程,但實際是要跟他們建立門訓關係。主呀,懇求你繼續開啟前面的道路,使我們知道你的心意為何,讓我們可以將門訓異象傳遞進你要我們傳遞的地方。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當耶路撒冷被攻破之後,你讓以西結重新看見聖殿重建後的異象,並且特別提醒他凡你所指示的,他都要用眼看、用耳聽、並且要放在心上,因為你要他將所有見到的都要告訴以色列家,使得以色列家在面對城整個被毀滅的荒涼有從你而來重建的盼望。

主呀,我在默想時你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你也將你要重建恢復教會的異象放在我心中,特別是恢復門訓真實生命影響生命的異象一直在我的心上不斷燃燒,相對於目前教會屬靈光景的荒涼似乎讓弟兄姐妹難以想像恢復真實門訓關係會是什麼模樣,就如同以色列人在遭遇耶路撒冷被毀滅之後很難想像聖殿的重建。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提醒我要留心在你所指示的每個小細節,看見你重要的心意,並且把所看見的一切都傳遞給你的教會。主呀,懇求你持續更多開啟我的眼睛看見你真實渴望看見的復興教會,使我能夠不斷地留心在你所指示我的一切,讓我能夠不斷地傳遞這些異象給門徒們,進而帶領你的教會越來越重建教會成為你所指示的模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8, 讓我們看見恢復的異象並憑信心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