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2016-04-20, 清楚丈量出分別為聖之地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2:1-20
QT亮光:
42:13 他對我說:「順著空地的南屋北屋,都是聖屋;親近耶和華的祭司當在那裡吃至聖的物,也當在那裡放至聖的物,就是素祭、贖罪祭,和贖愆祭,因此處為聖
42:14 祭司進去出了聖所的時候,不可直到外院,但要在聖屋放下他們供職的衣服,因為是聖衣;要穿上別的衣服才可以到屬民的外院。」
42:20 他量四面,四圍有牆,長五百肘,寬五百肘,為要分別聖地與俗地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雅莉、力榕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在雅莉分享中中聽到她在特會小組分享時,看見有很多組員被特會的見證感動,以及在禱告會中為教會禱告時很被感動,看見你透過特會真的點火在他們當中。懇求你持續動工在這些社青小組長們的身上,使他們更多渴慕走進跟隨你的生活中,而不只是把感動停留在特會裡,懇求你敞開這些社青小組長的心,使得門訓異象能夠進入到他們的心。主呀,也懇求你持續動工在雅莉的心中,放下更大對教會復興的負擔在她的身上,使她更多為教會復興禱告,更渴望為你的國捨命,求你賜給她更多渴慕你的國的心。

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力榕一步步與你更加靠近,懇求你讓她能夠在讀你的話語時,聖靈開啟她屬靈的眼睛,讓她越來越看見你的心意,感謝你讓她越來越敏銳你透過身邊的人傳遞你的話語對她的生命說話,懇求你讓她越來越走進一個穩定扎根在你話語的生活,使她能夠穩定地在你話語中長成基督的身量,懇求你激動她饑渴慕義的心,使她渴望更多從你而來的亮光倚靠你而活,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讓丈量的人去丈量一切是為了要分別聖地與俗地,清楚丈量出分別為聖之地,在聖屋中親近你的祭司在那吃至聖的物,你就說那處為聖。在祭司進去出了聖所的時候,不可直到外院,要換下供職的衣服,因為那是聖衣。主呀,你讓我在這嚴格要求的規定中看見你的心意,你要我們清楚丈量出分別為聖的地方。當我在更深入默想這段經文時,你就讓我想起我們家門訓和晨禱敬拜的房間,就是被你分別為聖的地方,在這個小空間時常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當中,有許多的門徒在這間房間被開啟屬靈的眼睛,而且我們已經持續快一個月的晨禱敬拜更是讓這個地方成為聖。

主呀,感謝你透過經文讓我更清楚看見被你分別為聖之處,你提醒著我要更加注意我們的聖潔,不容污穢進入那房間,這讓我更加警醒地將那些房間分別為聖,每次進入那房間就像進入聖所一樣。主呀,你讓我看見那房間是開啟了天上的窗的空間,由於我們不住的敬拜與禱告,使得這空間的天上是敞開的,我們可以直接進入寶座前的敬拜與禱告。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就是築祭壇的奧秘,開啟在地上與天上沒有阻礙的連結,我們的禱告不被攔阻地升到寶座前,而你的啟示也不住地傾倒下來充滿這至聖之處。主呀,你讓我更深領受到我們的身體就是你的殿,也要像這房間一樣分別為聖,讓我們隨時隨地都在敬拜禱告尋求你,我們是行動的聖所,你要我們去哪,你的聖潔與同在就到哪裡,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異象。

主呀,懇求你幫助我更加潔淨我的身體,讓我的身體就像我們門訓與敬拜禱告的房間一樣,總是充滿著敬拜與禱告,是被你丈量出分別為聖之地,求你成就這事在我的身上,讓我成為你行動中的聖所,你帶領我去哪,就將你的聖所與榮耀的同在帶到那地,我願成為被你分別為聖之處,求你持續地在我身上成就你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0, 我有預備好與神聖潔的相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