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6-04-24, 當眾人走迷我仍要侍立在你面前

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ncogo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4:15-31
QT亮光:
44:15 「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他們必親近我,事奉我,並且侍立在我面前,將脂油與血獻給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44:28 「祭司必有產業,我是他們的產業。不可在以色列中給他們基業;我是他們的基業。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慕懷、小潘、Fion 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聽見小潘在跟我們一起晨禱敬拜禱告時,得著一顆平靜安穩的心,她提到她過去一直是很難平靜下來的人,但晨禱帶領她能夠安靜在你的面前,這使她可以專注在敬拜你的上面,而不是在其他事物上。懇求你持續地帶領小潘,讓她能夠越來越被復興起來,更多時間進入到你的同在裡,使她越來越看見你在她生命中的心意,看見你在她身上的命定,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喚醒慕懷的心,讓他真實在工作上遇到他完全無法解決的問題,使他不得不放下他自己的想法,而單單來尋求你的心意,進而從你那領受到超乎人所能想到的方法來重製沒有人能重製的問題,因此解決了 KKBOX 的大問題。主呀,你讓慕懷大大經歷到在工作上你大能的帶領,讓他真實明瞭怎麽在工作中尋求你的心意,得著屬天的能力來面對眼前的挑戰。主呀,求你更加挑旺慕懷渴慕你的心,使他能夠更多突破他的生命,使他能夠更多時間都能夠讓你走進他的生活,讓他越來越能夠在生活中倚靠你,而不是倚靠他自己,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祭司撒督的子孫在以色列人走迷離開你的時候,他們仍然忠心看守你的聖所,親近你、事奉你,並且在你面前侍立,這個畫面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當眾人都離開你不再敬拜你的時候,屬你的利未人依舊不被動搖地持續獻祭以及看守你的聖所。

主呀,他們沒有因為你已經失去以色列人的看重而離開你,他們不再像過去一樣被人尊崇,因為眾人都離棄你,同時也離棄輕看你所設立的祭司利未人,但這些利未人並沒有因此拋棄你去找其他工作,他們仍舊持守在你的呼召裡,他們是真心地愛你,真心地倚靠你,因此你紀念他們對你的委身,你說你就是他們的產業,他們沒有自己的產業,但他們的產業就是擁有全世界的你。

主呀,如今我也如祭司撒督的子孫一樣,我看到你殿裡的荒涼,你的子民都在追逐這世界的成就,許多人都走迷離開你,因此教會沒有人真正認真在尋求你,教會的屬靈光景非常荒涼,沒有真實跟隨耶穌的門徒在教會中,你便呼召我丟下屬世的工作,全心投入在帶領跟隨耶穌的門徒,有許多人都沒辦法看見我正在做重要的事,要不是輕看就是冷眼旁觀,我很深能夠體會當時祭司所遭受到的輕看。

主呀,縱使這樣的荒涼我也不要離棄你,因為我不是為了得著人的榮耀,而是渴望你能得著榮耀,我渴望成為那位為你國度犧牲自己的器皿,我渴望帶領更多生命來跟隨耶穌,走進真實的天國,經歷在地如在天的生活。我知道這在你眼中是最急迫要做的事,我不在乎我是不是該去讀神學院讓我未來的道路能夠更寬廣,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為我的未來在籌算,我的眼中只在乎你所在乎的。

主呀,謝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加安慰我的心,讓我看見你的心深深紀念為你國度擺上一切的僕人,你要成為我們的產業,使我們完全地擁有你而沒有屬於我們自己的產業。主呀,願你的國降臨在我們當中,喚醒應當跟隨你的弟兄姐妹,我願意忍耐到底,在眾人不明瞭輕看我的時刻,我願意不為自己伸冤,就算被許多人質疑,但我依舊在你面前侍立,定睛看著你,求你繼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看見你的榮耀降臨在應當榮耀你的教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4, 神為信實和忠誠的人賜下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