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16-04-23, 你渴望成為我們生活的重心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causeindonesia.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44:1-14
QT亮光:
44:7 你們把我的食物,就是脂油和血獻上的時候,將身心未受割禮的外邦人領進我的聖地,玷污了我的殿;又背了我的約,在你們一切可憎的事上,加上這一層。
44:8 你們也沒有看守我的聖物,卻派別人在聖地替你們看守我所吩咐你們的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對以色列家的怒氣與責備,看著你描述以色列家在脂油和血獻上的時候,將身心未受割禮的外邦人領進你的聖地,而且也沒有看守你的聖物,卻派別人在聖地替他們看守你所吩咐他們的。主呀,你讓我深深領受到你的忿怒在於以色列家對你的吩咐漫不經心,根本沒有放在他們的心上,因此他們便沒有遵守你的吩咐,而不斷地行一切可憎的事。

主呀,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因為以色列家並沒有將你擺在他們生活的重心,他們的心中是以自己的事為念,對於你的吩咐就應付應付,不在意你的聖所是不是有外人進入,甚至你要他們看守的聖物都派別人來看守,因為他們的心思意念根本沒有把你擺在中心。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渴望成為我們生活的重心,當我們在生活中每個時刻都想到你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成為我們生活的重心,我們會在做每一件事時就想著你會怎麼看,以你的心意成為我們的心意,而不是讓我們的心意作主,這樣我們的生活重心就會越來越以你為中心,便不會有這荒腔走板的狀況。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的門訓中嘉君提到,她最近在靈修時領受到她的身體就是你的聖殿,她要丈量清楚分別為聖的地方,而你也讓她領受到要把自己分別為聖帶進職場裡成為你的聖地,這亮光很讓她感動。但她接著就提到她在工作上遇到很不好配搭的夥伴就讓她的情緒受到不小的影響,雖然她在處理狀況時有禱告請你平靜她的心,但其實她還是很難接納這時常出狀況的夥伴。

主呀,你就感動我挑戰她回到她之前領受到她是你的殿而且她要將你的聖潔帶入辦公室的感動,禱告尋求這當中有什麼樣的落差,你就讓她領受到同心圓的異象,你是在同心圓的中心,我就接著問她在她處理同事的狀況有情緒的時候,這時誰在同心圓的中心呢?她便回答是她自己,而那時候你不知道在哪裡。主呀,感謝你讓嘉君看見這當中的落差,我們靈修的領受如果只是停留在那時候,並沒辦法讓我們將你帶進辦公室,這使得我們的心總是被這世界影響。

主呀,這就是還沒讓你成為生活重心的狀態,你感動我去挑戰嘉君和其他門徒更加讓晝夜思想你的話成為她們的生活重心,當我們不斷思想你的話語尋求你心意時,你的話語就會跟我們走進生活的每個時刻,在做每件事時都不斷地對齊你話語的亮光,當困難或試探來臨的時候,能夠不用自己的老我去回應,而是用你話語的亮光去回應,進而能夠勝過這試探,使我們持續將聖潔帶入我們所到之處。

主呀,感謝你也透過這亮光讓我更加檢視我每個時刻的心思意念是否一直對齊著你的話語,還是我自己的老我,你讓我查覺到當我一直深陷在自己的想法來面對門訓事工時,我的腦中就充滿著不確定與混亂,感謝你再一次讓我在混亂中放下一切的想法,單單回到跟隨你的單純,你要我看什麼我就看什麼,你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就是每天跟你生活在一起的自在,而不要把門訓事工當成我的工作壓力,而是看成我跟隨你的生活。主呀,求你讓我領受從你而來的力量,使我在面對門訓複雜的狀況時,能夠保守單純倚靠你的心,求你帶領我持續走在這條單純跟隨你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3, 儘自己的職分就是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