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2016-04-15, 不需城牆因為有你的保護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ma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西結書38:1-23
QT亮光:
38:11 說:『我要上那無城牆的鄉村,我要到那安靜的民那裡,他們都沒有城牆無門無閂安然居住
38:16 歌革啊,你必上來攻擊我的民以色列,如密雲遮蓋地面。末後的日子,我必帶你來攻擊我的地,到我在外邦人眼前,在你身上顯為聖的時候,好叫他們認識我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 Fion 加入我們晨禱的敬拜團,使我們因著不同的組合而衝撞出新鮮的恩膏,你讓我在敬拜中感受到 Fion 很渴慕的心點燃了禱告的火,使我們昨天的祭壇感受到很大的充滿。主呀,懇求你持續點燃我們晨禱祭壇的火,使更多在門訓社群的敬拜者能夠回應你的呼召,加入我們的敬拜團,讓你清晨敬拜禱告的火能夠越燒越旺,讓我們整個社群能夠一同來築起這榮耀的祭壇。

主呀,我深信你持續釋放你的大能在我們線上敬拜禱告的祭壇,昨天俊岑就在晨禱之後回應:「今早很被敬拜團隊服事,感謝主,我領受到我們是一群被聖靈甦醒的耶和華大軍,四方不住的禱告,一起跟著耶穌向前行。」感謝你讓我們越來越同感一靈,越來越看見屬靈國度的復興,懇求你親自吸引更多的門徒與我們一同築起這每天清晨敬拜禱告的祭壇,在我們當中不斷釋放你的新事,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有美好的門訓時間,在特會前夕門訓時間自然就成為作戰前的對齊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門徒們越來越成熟可以領受從你而來的亮光彼此牧養,而就不需要我一直回應所有人的問題,感謝你讓我看見這群門徒領袖越來越被興起,越來越知道門訓關係的秘訣,是時候可以被差派出去牧養興起更多領袖走進門訓關係。

主呀,你感動我們在特會前夕一一將為特會組員禱告的亮光一起拿出來對照,你讓我看見大家在分享自己在每天禱告所領受到的,有非常多對齊的地方,很多甚至不熟悉組員的背景但卻能領受到他們生命所需要調整的地方,你讓我看見先知性恩膏越來越彰顯在我們當中,我真是看見你透過禱告會在裝備這些門訓領袖們的小組長,使他們更深經歷到門訓中代禱的大能,懇求你持續釋放你的恩膏在我們當中,讓我們能夠將這把禱告的烈火燒進教會的牧養團隊,恢復我們成為火熱代禱的服事團隊,與你一同在這世代爭戰,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重新招聚以色列回到他們的應許之地居住時,並沒有引導他們建立起防禦性的城牆,沒有門沒有閂,他們靠著你安然居住在這險惡的世界裡。你讓我在經文中看見從惡者的角度,他們看著這群安靜的民,他們都沒有城牆,沒有任何可以抵擋仇敵的防禦,但他們卻沒看見他們最重要的防禦就是你的同在,只要有你的同在,他們不需要城牆來抵擋仇敵,因為有你全能的保護。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你也帶領我走進了一個不需城牆的生活,相對於險惡的世界,在我所安然居住的生活圈是不需要有城牆的保護,因為我生活的一切都有你的保護,這對外界看來是不可思議的生活,如今你也呼召我去帶領更多人走進這樣的生活,讓我們一同走進這屬天的國度生活裡,而不需靠著刀劍過生活。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亮光,讓我更加領受到目前生活狀態的異象,使我可以帶領更多的門徒走進這樣跟隨你不需要城牆的世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5, 因得勝的主同在而不懼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