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2019-08-19, 讓我禱告的火從早到晚永不熄滅

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rank's blo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6:8-23
QT亮光:
6:12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
6:13 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要祭司獻上那常獻的燔祭,也就是每一天都要獻上的燔祭,這裡預表著屬你的子民不可中斷對你的敬拜,而且是完全地獻上自己歸給你,另一方面也預表著你從早到晚都與你的子民同在。接著你特別指示摩西要祭司注意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而這裡預表著禱告的火,也就是與你連結的火不可熄滅。

主呀,接著你指示要讓祭壇上的火不可熄滅,要留意兩件事,第一件事就是每天早晨要燒柴,持續燒著柴來維持祭壇上的火。這裡的「柴」預表著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充滿在我們一整天,你的話語會使我們心裡火熱,使我們禱告敬拜的火能夠不熄滅。另外第二件事就是要平安祭牲的脂油,經文提到平安祭牲的脂油和燔祭一起燒在祭壇上,因為脂油可以增加火的力度。平安祭就是感謝祭,所以我們感謝和讚美神的膏油,是增強祭壇上的火持續燃燒的重要關鍵。

主呀,接著你也特別提到祭司在你的面前獻上每一天的燔祭時,要穿著細麻衣。祭司的細麻衣預表著基督生命的聖潔,也就是我們在獻祭的過程之中要穿上聖潔的細麻衣,要保持我們生命的聖潔在你的面前。而且在這過程中要不斷地把燔祭的灰從祭壇中除去,預表著我們從早到晚的獻祭,要不斷地除去一切攔阻我們禱告的灰,就像除去燔祭的灰一樣,越除去禱告的灰祭壇上的火就會越燒越旺。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都成為你的兒女,並且是你國度聖潔的祭司。我們應當在每一天的生活當中從早到晚獻上禱告的祭給我們的神,而且我們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面對許多大大小小的事物,我們都要讓我們生命中的禱告祭壇上的火常常燒著,不可熄滅。我們要持續這禱告的火從早到晚的關鍵秘訣就是不斷地加柴,也就是讓你的話語充滿我們一整天,並且跟平安祭牲的脂油一起燒,讓我們無論面對什麼樣的挑戰,都獻上我們對你的感謝和讚美的膏油,讓聖靈的恩膏充滿我們,我們禱告的火就不會被這世界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給影響而熄滅。我們要穿上聖潔的細麻衣,不斷地除去會讓禱告的火熄滅的灰。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著你要祭司在祭壇上每一天早晚都獻上燔祭,並且要讓祭壇上的火常常燒著而不可熄滅。你就讓我看見你在三年多前呼召我每天築起的晨禱祭壇,就是你呼召祭司每天不停獻上完全的祭。你帶領著我回顧這 1200 天以來,你帶領我每天凌晨三點起來就開始預備祭壇的柴火,也就是你的話語,你每天都賜給我要在祭壇上焚燒的話語。你讓我在晨禱祭壇當中的敬拜加上那平安祭牲的脂油,就是我們感謝與讚美的膏油,聖靈充滿在祭壇當中,使得這晨禱祭壇的火,從你一開始點燃以來的 1200 天以來,從早到晚都沒有熄滅。

主呀,當我看見這就是你對我生命的呼召,每天帶領大家來到你面前獻上完全的自己,讓祭壇禱告的火從早到晚常常燒著永不熄滅,你的靈深深地激動著我的心,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因為要持續倚靠你維持這祭壇禱告的火不熄滅充滿了許多艱難與挑戰。主呀,感謝你如此地恩待和揀選這樣軟弱的我,我是如此地不配,但你卻揀選這樣卑微的我成為你的器皿。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深深領受到這祭壇是如此重要的呼召,這也是你一直放在我心中堅持不預錄,不管去到哪裡或者我的身體狀況如何,都要堅持每天直播獻上的祭壇。主呀,懇求你聖靈的大能招聚更多屬你的子民一同築起晨禱祭壇,讓我們生命當中禱告的火能夠從早到晚永不熄滅,不斷被你的話語充滿,不斷地獻上我們對你的感謝與讚美,領受那聖靈的膏油使我們有能力勝過一切的挑戰,彰顯你的榮耀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地方,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