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2017-05-26, 每一天穩定地獻上神所悅納的祭

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fanc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7:10-83
QT亮光:
7:10膏抹壇的日子,首領都來行奉獻壇的禮,眾首領就在壇前獻供物
7:11 耶和華對摩西說:「眾首領為行奉獻壇的禮,要每天一個首領來獻供物。」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到用膏抹壇的日子到了,所有十二支派的首領都要來行奉獻壇的禮,將自己所需要獻上的供物帶到祭壇面前。你特別曉諭摩西說這些首領為行奉獻壇的禮,要每一天一個首領來獻供物,而不是一次十二個首領一起獻上。而接下來經文就紀錄著這十二天當中,哪位被分派到的首領所行奉獻壇的禮的內容,其實他們每一個首領所獻上的都是一樣,但你卻要摩西一天一天記錄下來。你讓我領受到這是你所安排的,你所喜悅的,在我們眼中看似為重複,但在你的眼中卻看為美好。

主呀,你也讓我察覺到他們奉獻的次序跟前面經文提到安營的次序是一樣的,你讓我在默想中領受到他們不是照著自己喜好的次序,而是按著你所安排你所喜悅的次序獻上他們的祭物。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心意,如今你也渴望我們每一天都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築起禱告親近你的祭壇,就像這些首領都要來行奉獻壇的禮一樣,要將我們最好的獻給你。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透過今你在奉獻禮物次序安排的眼光,來光照我們的生命。光照我們所奉獻給你的是否都是按著你的心意,每一天穩定地來到你面前所獻上的禮物。按著你所定的時間,奉獻一樣的禮物,還是我們總是按著自己的心意和時間,因著生活中忙碌的事,或是因著每天不同的情緒,而使得有一天沒一天,或是有時多但有時少地,不穩定奉獻我們自己當作活祭。懇求你光照我們獻祭的生命是否沒有以你的時間與旨意為中心,反而讓獻祭給你是以我們為中心,是按著我們的方便,懇求你來翻轉我們這不對齊你心意的眼光。

主呀,你便讓我想起有許多在職場上的門徒,很容易被當天的行程或是工作的情緒給影響,而使他們無法每一天穩定地獻上你所悅納的祭。你讓我看見我們總是容易找剩餘的時間來親近你,將我們一整天的生命排下我們自認為重要的事,最後有多餘的時間再來築壇獻祭。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每天築壇獻祭的不穩定,不是我們太忙碌,而是我們沒有把這獻祭的生命看為我們生命中首要的事。我們真正的問題是生命眼光沒有看你為我們的主,如果我們真以你為我們的主,我們整個時間規劃和安排都會以你的旨意為核心,就像這些首領不會對於你安排他們獻祭的時間和次序有問題,他們是空下這時間給你,而不是把剩的時間給你。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我們每天無法獻穩定你所喜悅的祭的關鍵問題,懇求你的靈運行充滿我們的心,讓所有真實渴望跟隨你的門徒能夠被喚醒。讓我們的整個生命都是配合你的旨意,而不是讓你來配合我們的生活,求你大大地翻轉我們這不對齊你心意的眼光,使我們真實謙卑降服在你的旨意下,更加順服你所吩咐我們要獻上的一切,讓我們真實地活出每一天穩定地獻上你所悅納的祭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6, 相同的供物和獻祭 同等的地位與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