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2017-05-03, 讓我看見每個恰巧中神美好旨意

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centr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得記2:1-7
QT亮光:
2:2 摩押女子路得對拿俄米說:「容我往田間去,我蒙誰的恩,就在誰的身後拾取麥穗。」拿俄米說:「女兒啊,你只管去。」
2:3 路得就去了,來到田間,在收割的人身後拾取麥穗。她恰巧到了以利米勒本族的人波阿斯那塊田裡。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路得不知道她會去誰家的田裡拾取麥穗,然而她恰巧就到了以利米勒本族的人波阿斯那塊田裡。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在人的眼中看為是恰巧的事,但在你眼中這一切都是預定計劃好的。當路得把他的生命交給你的時候,你便引導她到波阿斯的田裡。而「波阿斯」原文的意思是「大有能力的拯救者」,你讓我領受到你把路得引導到那大有能力的拯救者的產業當中,使她得著供應。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路得全然沒有計畫好她要去誰家的田,她就把她自己交給了你,你就讓路得恰巧走進了她公公親族中的大財主波阿斯的田裡,就在這恰巧當中走進了這美好的恩典當中,遇見了波阿斯。就在她們最窮困沒有幫助的時刻,你引導她走進了大有能力的拯救者的裡面。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認識你讓我們在生命中所遇到的每個人事物都不是湊巧的。當我們的屬靈眼睛被開啟的時候,我們就能夠在這些恰巧中看見你美好榮耀的旨意。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在上個主日我接到一位之前在禱告殿認識的同工打來的電話,電話裡的他想請我協助他完成他工作室的網站,如果這是以我自己的判斷來說我會拒絕他,因為這不是我現在所擅長的。但我在跟他對話中我感受到他很急需要幫助,聖靈激動我的心無論如何都不要拒絕她,而要是盡力地幫助他。後來我們就約昨天中午碰面,一起吃飯並且討論怎麼完成這網站,其實他們工作室的網站背後的平台是我不熟悉的,但我在禱告中你就讓我有平安,領受到我們一定可以有從你而來的幫助完成這一切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真實跟他碰面的時候,他非常敞開心地跟我分享到他最近生命的困境,他在憑信心跟隨你的道路出現了迷惘,原本許多案子都在短時間內沒有了後續,所以他們家的生活頓時遇到了極大的困境。你就感動我去分享我過去在憑信心生活怎麼走出那困境低潮的經歷,幫助他在這最混亂的時刻帶領他重新對焦在你所賜給他的異象上。感謝主接著你真的就成就你在禱告中給我的感動一樣,我們異常順利地在短時間內完成了所有重要的功能,讓他們工作室的網站可以上線。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回應聖靈的感動去幫助他們,真實接觸之後我才更進一步看見你在這恰巧中美好的旨意,你讓我看見你要我真正服事他們的是生命而不是事工,而且是挽救了一個快要走偏道路的生命。主呀,你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對他的愛,你要透過我讓他感受到在主裡家人的支持,讓他重新在這困境中對你有信心,經歷到你的愛,進而再一次對焦你放在他心中的異象繼續往前走。當我看見他對我說:「再次感謝你今天花時間在我們身上,使我在主裡很被服事,不論生命或是事工上都是屬靈裡的及時雨。」我深知你的愛已經深深地喚醒澆灌他枯乾的生命,使他能夠再繼續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多地喚醒我的生命,讓我更深看見這恰巧中你那美好的旨意。懇求你更多地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加敏銳你讓我在生命中所遇見的人事物,看見這些恰巧中背後屬你的美好旨意。使我不是用人的眼光去忽略了你要成就的事,而能夠用屬天的眼光來領受你的心意,進而與你一同成就這榮耀美好的旨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 人的巧合是神的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