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2017-05-09, 神必不撇棄並要恢復跟隨祂的我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race Church on the Moun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得記4:13-22
QT亮光:
4:13 於是,波阿斯娶了路得為妻,與她同房。耶和華使她懷孕生了一個兒子。
4:14 婦人們對拿俄米說:「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今日沒有撇下你,使你無至近的親屬。願這孩子在以色列中得名聲。
4:15必提起你的精神奉養你的老,因為是愛慕你的那兒婦所生的。有這兒婦比有七個兒子還好!」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使路得懷孕生了一個兒子叫俄備得,過去在摩押十年的婚姻你並沒有賜給他們家孩子,並且讓拿俄米遇到丈夫和兩個兒子都死了。這迫使得她必須要歸回以色列,但你為她預備路得這位忠心順服的媳婦與她同行,她們將一切的未來都交給你。這一路奇妙的帶領,你帶領他們遇到了波阿斯,甚至你使過去都沒有懷孕的路得懷了俄備得,而這俄備得就是耶西的父,耶西是大衛的父。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在拿俄米的眼中一開始她已經是一無所有了,甚至覺得你離棄她了,但是她仍然願意回轉向你來面對這生命的問題。但你並沒有離棄她們,反倒是揀選著俄備得成為大衛的祖父,成為彌賽亞耶穌的家譜中的一份子。你讓我深深感受到你並沒有撇下拿俄米和路得,當她們回轉向你忠心地按著你的旨意而行,你就在他們生命中成就超過他們所想像的事。你透過這些婦女的話語來述說著你在他們一家的旨意,你並不撇棄他們,你要成為他們生命的恢復者,你要供應他們生命中一切所需。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們的生命很多時候遇到眼前的困境時,我們心中就會像拿俄米一樣覺得你撇棄了我們,但透過你在拿俄米和路得生命中所動的工作讓我更深地認識你是永不撇棄我們的神,你真的是我們生命中的恢復者,也不斷地透過各樣的方式來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的。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回顧最近生活中最感覺到被撇棄的地方,你要賜給我們屬天突破性的眼光,看見你必不撇棄並要恢復跟隨你的我們,成就超越我們一切所能想像的事,就像你做在拿俄米和路得身上一樣。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過去我在一開始全職進入門訓異象時遇到許多的困難,我感受到許多人都無法認同我所領受到的異象,不建議我憑信心生活來投入門訓事奉。當時的我真的很覺得被撇棄,特別是當我在募款時遇到困難的時候,我更是有種被你撇棄的感受。主呀,但感謝你讓我不斷在你的話語中得著剛強,更明瞭你透過這些困境在磨塑我的生命,使我能夠更單單全心倚靠你。

主呀,如今你在我身上所成就的事真的超乎我所求所想,無論是在門訓事奉上奇妙的擴張,以及在晨禱祭壇上帶領的復興,這一切都不是我所能想像到的。你今天透過拿俄米的生命再次帶領我看見你也如此地帶領我,你這一路上都沒有撇棄我,而是要恢復你在我生命中的計畫,成就你國度要成就的旨意。主呀,你讓我看見未來這國度性的服事必定會有更多的患難,應該會遭受到更多人的撇棄。但懇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定睛仰望著你。讓我更深經歷你必不是撇棄我,而是要恢復你更大榮耀的旨意在我們這些跟隨你的門徒身上,使我能夠忠心順服至死,讓你的榮耀能夠彰顯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9, 忠心順服結出的美好果子 — 在救贖史家譜中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