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2017-05-11, 成為家中數點神禱告大軍的領袖

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ll News Pipelin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20-46
QT亮光:
1:44 這些就是被數點的,是摩西、亞倫,和以色列中十二個首領所數點的;這十二個人各作各宗族的代表
1:45-46 這樣,凡以色列人中被數的,照著宗族,從二十歲以外能出去打仗、被數的,共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在數點軍隊上的安排,你讓我看見這些數點結果是摩西、亞倫和以色列十二個首領所數點的,而且這十二個人各作各宗族的代表,這裡的各宗族就是各個家族,而家族就是從一個家庭開始。你就帶領我更深入默想著那數點的場景,領袖在被你差派後就回到宗族當中,一個一個家庭來數點能夠為主爭戰的男丁,結果總數是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名,你讓我默想著這是如此龐大的人數,看見能夠為你爭戰的人數是何等地多。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在這數點當中你的心意,在你眼中屬你的大軍是以家庭為單位,在你的眼中神的家就是神的軍隊,接著你在這當中按著家庭宗族選出二十歲以上、有能力出去打仗的男丁,代表著你揀選那生命成熟且有能力可以作戰的人成為耶和華的大軍。主呀,你帶領我更進一步看見你在預備屬地的爭戰所徵召大軍的眼光,回到我們的生命中,你如今也興起我們成為家中屬靈的領袖,無論是屬地上的家或是屬靈上的家,你如今在你的家中也正在徵召那屬你禱告的大軍去面對眼前屬靈的爭戰,你揀選的眼光從沒有改變,是那屬靈生命成熟並且有能力用你的話語爭戰的人成為你禱告的大軍。

主呀,你感動我的心在晨禱祭壇中帶領大家對齊著你的眼光,看見我們是被你所揀選的,然而我們目前屬靈的生命是否是成熟,有能力用神的話語爭戰呢?懇求聖靈來帶領我們去數點我們自己的生命,也去數點我們的家,我們的教會,有多少人是擁有成熟的生命有能力用你的話語去打這場屬靈爭戰。你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呼求主興起我們,讓我們更加地在禱告中能夠走進這成熟生命,有能力能夠出去打仗的,成為家中數點你禱告大軍的領袖。

主呀,當我在數點我的家人和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時,感謝你讓我看見有許多的門徒被興起真實地成為你禱告大軍的領袖,他們真實渴慕你的話語,並且不斷地經歷你話語中大能的帶領,來更新他們的生命和你所託付給他們的生命,你讓我看見這禱告的大軍正不斷在我所看得見的生命中不斷地擴張。

主呀,你更進一步帶領我看見我的家人還有一些軟弱的門徒,甚至是我所看不見參與在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有許多人還沒有走進這成熟用你話語爭戰的禱告大軍中。你讓我在數點這些生命中更深地為他們生命代求,我更深地在今天的經文中看見你的心意,縱使在現實狀況下沒有許多人是走進這禱告大軍的生命。但你賜給我從你而來信心的眼光,讓我看見數以萬計的禱告大軍要被你興起,一起跟隨耶穌去面對這場末世的屬靈爭戰。主呀,懇求你透過門訓和晨禱祭壇興起我的家人們,無論是屬地的家人或是屬靈的家人,懇求你在我們每一個家庭中興起那被你呼召數點禱告大軍的領袖,成為帶領家人走進屬靈爭戰的勇士,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1, 即使不同,也能彼此聯合的 耶和華軍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