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2017-05-19, 數點與被數點都是憑著神的吩咐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GMP.biz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4:34-49
QT亮光:
4:49 摩西按他們所辦的事、所抬的物,憑耶和華的吩咐數點他們;他們這樣被摩西數點,正如耶和華所吩咐他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整個當時辦理會幕的同工總共有八千五百八十人,來支撐整個兩百多萬的以色列民服事你的事務。在這麼龐大同工數目的情況下,摩西靠著你帶領整個以色列人走在你所預備的道路上,這當中能夠讓整個以色列人合一跟隨你一起同工的關鍵,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摩西在經文最後提到「摩西按他們所辦的事、所抬的物,憑耶和華的吩咐數點他們;他們這樣被摩西數點,正如耶和華所吩咐他的。」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摩西憑著耶和華的吩咐與權柄去數點以色列人,摩西全部都照著你所啟示的心意,按著他們所辦的事、所抬的物來指示他們。而這些被數點的同工,也是正如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這樣被數點,他們的眼光對齊的不是被摩西數點,而是被吩咐摩西的耶和華給數點。這數點與被數點能夠有這樣合一的心和生命,關鍵點在於他們生命的焦點在於耶和華而不是在於人。特別是在同工的過程,他們的心真正的不是順服人,而是順服這當中掌權的你。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當被你所揀選的領袖不是按著自己的心意與想法,而是在禱告中領受到你對所有人的旨意,進而就能夠放膽順服你的旨意去數點吩咐被揀選的人。縱使被吩咐的人有軟弱,領袖依然可以堅定對齊你來吩咐一切你要他所吩咐的。而被數點被吩咐任務的人也能夠超越被人吩咐的眼光,而是看見那背後掌權的你,使我們有一顆真實順服的心,縱使那吩咐我們的領袖有軟弱,但還是可以對齊著你來順服該順服的一切人事物。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被你揀選成為家中、職場、教會那數點人也是被數點的身份,你感動我去帶領大家在禱告中更深地領受,你要我們所對齊那超越人的軟弱而對齊你合一的眼光,使我們無論是數點或是被數點的人都能夠對齊你的眼光去竭力保守那合一的心,使我們能夠一同走在神的道路上。你讓我特別領受到以弗所書‭ 4:2-3「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懇求聖靈帶領我們更深地能夠超越人的眼光,而對齊你來領受屬天的生命眼光來面對眼前需要合一的地方。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帶領幾個在教會服事的門徒也在這合一的爭戰當中,特別是在面對教會權柄的傷害時,他們的心很容易陷入人的眼光,使他們無法超越這困境而對齊你那合一的眼光。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越來越能夠超越自己生命被傷害的困境,進而在對齊你的眼光時,得著從你而來的醫治與恢復,使他們能夠用正確屬天的眼光來看待數點與被數點的生命。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使我們更深地領受到那數點與被數點都是憑著你的吩咐而行的合一,使我們真實走進這樣的生命,進而帶著你的大能去用愛勝過一切的破口,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這對齊你合一的生命裡,求你帶領。
‭‭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9, 為敬拜的各種需要 彼此協力與委身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