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10-16, 求告你名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99:1-9
QT亮光:
99:6 在他的祭司中有摩西和亞倫;在求告他名的人中有撒母耳。他們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他們。
99:7 他在雲柱中對他們說話;他們遵守他的法度和他所賜給他們的律例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社青小組有一個美好的夜晚。主呀,謝謝你讓我們的心更為敞開,更能無掛慮地將內心深處的事分享出來,這真是美好的景象。主呀,我們就好像家人一樣,彼此地交心,分享我們生活中的歡喜或憂愁,這種釋放的感覺真好。

主呀,懇求你與育麟同在,使他在你的愛當中更為堅定,讓他能夠完全地將你擺在他的首位。主呀,求你施恩典在他的身上,使他能夠更深刻地經歷到你的同在,求你用更強烈的方式呼召育麟,讓他真真實實地感受到你在他身上的命定。主呀,也懇求你保守他,能夠在適當的時間找到你為他預備的另一伴,讓他不再迷失於這世界的愛情觀,能夠在你的愛中得到真正的幸福。

主呀,求你讓更多迷失的羊來到我們小組當中,懇求你恩膏我們的小組,聖靈大大運行在我們小組,使我們都能再次更深地經歷你的大能同在。主呀,懇求你保守小鈺與他的先生,能夠跨出信心的一步,進來我們的小組,願你的愛充滿在他們身上,讓我們能夠緊密地連結在一起。主呀,也懇求你與秀青同在,昨天慧柔都聯絡不到她,求主打開我們之間的管道,使我們的愛能夠觸摸到她,願你使用我們來行出你的旨意。

主呀,願你讓我能夠更清楚你的旨意,願你在雲柱中對我說話。主呀,我也在求告你名的人當中,求你應允我的禱告,懇求你興起你的教會,讓我們能夠全心全意來遵守你的法度,和你所賜給我們的話語。主呀,讓我們能夠更渴慕與你連結,使我們事事都先求告你,以你為我們作事的基礎。主呀,你是我們的光,你是我們的智慧,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求主幫助我們,讓我們會眾能夠有更多的人來認識你,獻上生命來讓你使用,求主復興我們。

主呀,你的名是配得稱頌讚美的,你是信實的,你是施憐憫與慈愛的,你的愛是永不改變的。主呀,你是我的神,我唯一的神,我唯一能倚靠的神。主呀,我不再倚靠自己的聰明,我要來跟隨你,因你在我出生前已先愛我。主呀,願我能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求你煉淨我,使我聖潔,讓我能夠準確地行出你要我行的旨意,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6, 要稱頌公義又赦免人的神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