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10-05, 求你使我站立得住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89:38-52
QT亮光:
89:43 你叫他的刀劍捲刃,叫他在爭戰之中站立不住
89:50 主啊,求你記念僕人們所受的羞辱,記念我怎樣將一切強盛民的羞辱存在我懷裡。

主呀,求你赦勉我的罪,赦免我的軟弱。最近因工作遇到瓶頸,使我的心焦慮,使我的靈疲憊,在這之中我便看見一個一個的軟弱浮現在我眼前。主呀,求你拯救我脫離這險境,這壓力快壓到我喘不過氣,求你施憐憫在我身上,使我不至受羞辱。

主呀,我知道這是你所給我的考驗,我必須倚靠著你來爭戰,但我軟弱的身體快要站立不住,求你堅定我的心,使我站立得住。主呀,求你記念僕人所遭受到的困難,願你使用大能的手來扶持著我,使我在人面前靠著你的名得以站立。

主呀,在默想的過程中我就想到昨天媽媽的電話,因這幾天真的太忙,一邊工作正處在困境,另一邊也在忙婚禮的服事,使得我忘了告訴爸媽慕懷和佳琦的婚禮日期,使得他們無法即時獻上祝福。主呀,我檢視著我的心,我的肉體是抵抗的,因太多事煩著我,我的肉體想要逃避去面對這問題。但聖靈責備我,要我去面對這問題,提醒我應該要關心我的家人,不要使他們覺得被離棄。主呀,我知道你的心意,我也知道該如何行,我會順服你的教導。我今天早上會回電話給媽媽,願你幫助我,使我們有很好的溝通,也讓媽媽能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是不變的,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5, 因著不順服,所立的約面臨危機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