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0-10-11, 興起愛的家庭事工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4:12-23
QT亮光:
94:13 你使他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惟有惡人陷在所挖的坑中。
94:19 我心裡多憂多疑,你安慰我,就使我歡樂

主呀,感謝你,你讓我們昨晚和國賢、貞君在我們的家有一個美好的聚會,讓我們一起準備晚餐,分享你所賞賜的食物,真是幸福,真是喜樂無比。主呀,在分享的過程中,你讓我看見你分別在國賢和貞君家行了奇妙的事,你讓貞君的媽媽經歷到你的恩典,讓她的口說出了感謝主,這真的是令人感到興奮,主你又帶我們走向得勝的一步。

感謝主,你的慈愛是如此地長闊高深的,你興起了國賢成為他們家中的守望者,帶領著全家一起QT,一起分享你的話語,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幅圖畫呀!願你堅固他的信心,使他堅定,讓他穩健地行走在十字架的路上。

主呀,我已經漸漸看出你在我們三個新家庭的心意了,你要我們興起一個個以你話語為根基的家庭,你的愛充滿這些家庭,將這份愛透過家庭傳遞給眾人,使得眾人能渴慕這份愛。主呀,每個家庭都是傳福音、訓練門徒的地方,特別的是,家擁有了無比的溫暖與愛的特質,使得人們能在愛中成長,在愛中茁狀。

主呀,你是賜平安的主,我深信你必在患難中救我脫離那苦難,使我能得享平安。主呀,愉快的週末在忙碌的事工與豐富的得著中渡過了,接著我必須回到陷入泥沼的工作當中。主呀,感謝你已經一步步帶領我走出那泥沼,但求你赦免我的焦慮,我是多麼擔心專案無法如期完成。主呀,我心中多憂多疑,但你安慰著我,我要因你的拯救而歡樂。我要在信心中看見你已經拯救了我,我已經戰勝了這挑戰,哈利路亞!願我能成為榮耀你的器皿,無論在職場上或事奉上願我都能成為這世界的祝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1, 管教中隱藏的慈愛和祝福
《極限讀經》詩篇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