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10-14, 愛你所愛,恨你所恨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7:1-12
QT亮光:
97:10 你們耶和華的,都當恨惡罪惡;他保護聖民的性命,搭救他們脫離惡人的手
97:12 你們義人耶和華歡喜稱謝他可記念的聖名

感謝神,讓我在敬拜的過程中看見異象,我看見了一座燈臺在燃燒著,它必須要有人顧著它,否則它的火就會熄滅。主呀,我知道你在對我們教會講話,這燈臺預表著你的教會,你希望我們日日夜夜都有人為教會守望禱告,讓這把在我們當中的火,永不熄滅。

主呀,願你呼召合你所命定的代禱者來到我們當中,成為代禱團隊的一員,我們知道教會急迫地需要有一群代禱同工日日夜夜為著教會、牧者守望禱告,讓魔鬼撒旦的攻擊不得進入到我們當中,就像在籬笆外吠叫的狗,無法進入到我們當中。主呀,求你興起,求你堅定,我深信你已經預備好你的同工了,願你膏抹傳道,使他滿有你的能力,來統整我們,使我們能夠順服在他的領導下。

主呀,我們是如此地愛你,你今天提醒了我們要恨惡罪惡。若我們愛你,就會學習你的樣式,喜愛你所喜愛的,恨惡你所恨惡的。主呀,我知道我該剛強壯膽,勇敢地恨惡你所恨惡的,你必保護我的性命,搭救我脫離惡人的手。主呀,願你賜智慧在我的身上,使我能明辨出什麼是你所喜愛的,什麼是你所恨惡的,求主指教我的道路。

主呀,倚靠你的歡喜真的是超乎任何事的歡喜,你的聖名真的值得我稱謝直到永遠。主呀,有著你的每一天,真的都有著滿滿的幸福。主呀,你是我的主,你是我永遠能倚靠的主,願你時時地讓我感受到你的同在,你指教我一切所該行的道路,使我能夠完全地仰賴你地過著我的生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4, 因神作王掌權而歡呼喜樂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