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0-01, 你必親自堅立這城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87:1-7
QT亮光:
87:5 論到錫安,必說:這一個、那一個都生在其中,而且至高者必親自堅立這城。
87:7 歌唱的,跳舞的,都要說:我的泉源都在你裡面

主呀,當我今天讀了後面「要愛教會」的這篇故事,當我看見那主日學的小朋友寫給牧師的信時,我的眼淚不止地流下來。主呀,我知道你在告訴我不要放棄,你知道我的軟弱。看見那牧師的光景就好像我現在面對教會的光景一樣,縱使我們盡力在提升弟兄姐妹的靈命生活,但還是看見許多弟兄姐妹無法建立好的屬靈生活,這讓我有時相當地洩氣想放棄中和教會。

主呀,但當我看見這位主日學的小朋友,我就想起你所交付給我的羊。我回想著,雖然教會在這一陣子以來並沒有大增長,大家屬靈生活的落實也到了一個瓶頸。但我回頭看看青年,雖然他們跌跌撞撞,有時會讓我很失望。但是其實他們的靈命確實成長了許多,並且開始有青年受洗,這樣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我感恩的事。

主呀,我為我只看到眼前的困難就失望而痛哭,我為我的軟弱而痛哭。主呀,請赦免我的軟弱,我不應該看著教會現在的困境而想要放棄,我應該帶著你的應許與印記,繼續地往前奔跑。這群青年所結的果子就是你所賜給我們的印記,教會復興是你一直給我們的應許。主呀,今天的經文說到,你並親自堅立這城,我深信你必親自堅立中和教會。主呀,任何人都不能主導或毀壞你的殿,唯有你能掌管一切。主呀,我們生命的泉源都在你裡面,我們都因著你而活,願你保守中和教會的所有弟兄姐妹都能有靈命上的甦醒。

主呀,求你帶領你的子民走向你所指引的道路,我為中和教會的未來向你呼求,懇求主你能幫助我們,使我們能夠帶領弟兄姐妹走向屬靈成熟的道路。主呀,讓我們每個人都活在你裡面,棄決自我為中心的意念,以你為我們生命中心的主。主呀,懇求你興起中和教會更多的禱告勇士,我們需要更多人來為教會迫切禱告,懇求你賜大能在我身上,使我在週日的領詩能喚醒更多沉睡的靈魂,使我們同心合一來為教會禱告,為復興來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 聖徒一切的泉源─神的教會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