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5-31, 樂團特別主日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兄弟姐妹大家平安:
感謝主,揀選了我在這個特別時刻,來分享我與他的故事。為什麼說特別時刻呢?因為我最愛的父母和妹妹今天他們也來到我們當中,我知道這是上帝特別的安排,讓他們親耳聽到上帝對我的祝福。

在我信主前,我很常在心裡說:『到底誰能真正完全地瞭解我?有誰能體會我所遭受到的痛苦呀?』。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有一樣的問句,一樣不解的問題。那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問題呢?如果認識我的人,可能會猜得出來,應該是跟我殘缺的腳有關。沒錯,這樣的殘缺讓我在意了二十幾年。但真正的傷口是在於我有一段不為人知的經歷,它發生在我的小學。你們應該能體會一個殘缺的小孩在學校,難免會遭受到同學的嘲笑。但一個無法讓我忘懷的記憶是在我小五小六的時候,我們的班導竟然幫我取了一個嘲笑我腳的綽號,而且還跟其他同學一起嘲笑我,我永遠無法忘記我當時的畫面,這對我日後心裡造成很大的陰影。因為我愛我的爸媽,我真的不忍心讓他們去承受這些,所以當時我沒有跟他們說這件事情,也不想去提起這傷痛,只能自己默默承受。

因為這些過去,讓我便常常問:『到底有誰能了解我的痛苦,完全地了解呢?』,感謝上帝差遣了慧柔,她是我一個很重要的人,上帝透過她帶我進入了教會。當我聆聽到上帝因為愛,願意為我們犧牲在十架上,你們知道那對我的影響有多大嗎?在那刻,上帝的手觸摸到了我的心,他讓我知道,他愛我,我遭受到的所有痛苦他都知道,他都看在眼裡,他要我去經歷這一切的試煉。這一切很痛,但我知道他要給我更大的祝福,他要我勇敢地為他作見證,因此在那當下我便決志受洗了。我最近讀到一句話很棒,它說:『是愛,而不是釘子,把耶穌留在十字架上。』這句話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感謝吳英同牧師對於我們屬靈成長的努力,在經過一系列造就課程的洗禮後,讓我更了解上帝的心意,在屬靈上有極大的成長。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上帝的愛,感動了吳牧師,讓他沒日沒夜地為教會的未來努力著,這些我們都看在眼裡。

感謝主,透過看到吳牧師的努力來激發我對服事的熱情。在我開始晨禱後,上帝便開始給了我很多異象的畫面,他讓我看見,他讓我看見這間教會的盼望。iSeed計劃便是這異象盼望的開端,我看到上帝要我們真正盡心盡力地服事他,恢復使徒的生活,讓教會復興起來。

上帝告訴我,樂團在屬靈生活上要更加地努力,於是我們開始了主日晨禱。在晨禱的過程當中,讓我們樂團對敬拜服事有更深地體會,我們在當中會分享異象,上帝都會用一些話語和故事來鼓勵我們。我發現到,在敬拜的過程中,我聆聽到一個以前從未聽見的感動,我知道,這是上帝的聲音,上帝透過我們的手、我們的口來傳達他愛的信息。每當我在跟團員分享上帝的異象時,我都看到團員的眼睛燃起了烈火。我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在這樣一個熱情的服事團隊,我們有共同的目標,一起為主作工,那種團隊向前的力量是前所未見的。我知道,因為我們是得神喜悅的,他在後面當我們最強的後盾,給我們源源不絕的力量,感謝主。

你在聆聽信息的這一刻請注意,這一切絕非偶然,上帝要你從現在起開始為他挺身而出,為他交付給你的大使命盡一份心力,iSeed是一次絕佳的機會,若請跨出你的第一步,跟我們一起享受傳福音的喜悅。之後我們iSeed活動會再有第二次、第三次…所以錯過這次別氣餒,在下一次給自己和上帝一次機會,邀請你的朋友一起來認識上帝,一起享受有上帝的幸福日子。

感謝主,他賜給了我一個美好的記號,給了我這麼一段特別的經歷,給了我這麼好的家人,這麼棒的工作,這麼好的伴侶,這麼優秀的牧師,這麼棒的樂團同工,這麼一間充滿愛的教會。我真的真的沒有什麼好奢求了,我願意將生命獻給他,為他譜出一段美好的旋律,盡心盡力來為他的事工努力,完成他交付給我們的大使命。我來用馬太福音二十八章18-20節與大家互相勉勵:『耶穌走近他們,對他們說:「上帝已經把天上和人間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國萬民都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並且教導他們遵守我所給你們的一切命令。記住!我要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