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5-19, 福音的腳步不能停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與富堡聊到了音樂,並且還有機會聊到福音,讓我很順利地邀請到他來參加iSeed Party。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安排,我在和富堡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你奇妙的作為。你很早就默默在富堡與他媽媽的心裡動工,讓他們無意間發現了何戎在Good TV主持的音樂節目,聆聽了許多好聽的流行福音詩歌與見證。當從他的口中說出"詩歌很好聽呀",我真的很感動。主呀,謝謝你在我的前面早已幫我鋪好路,我知道,要不是你先在前面安排一切,我可能無法那麼順利就和富堡聊到信仰的話題。主呀,在這邊也要向你懇求,懇求你看顧富堡,他擁有一副好歌喉,一定能為你唱出動人的旋律。求你讓他能排除萬難來參加5/31的iSeed Party,並且帶許多朋友來參與,求你讓他感受到你更多的愛,我在這邊特別替他向你來祈求。

主呀,也懇求你看顧保守我的工作,我對我的工作有很高的期許。眼看進度一直delay,心裡真的很不好受。主呀,求你加添給我力量,讓我在工作上活出卓越,我真的需要你的大能,讓我能更無後顧之憂來為你服事。孩子真的極需要你的幫助,拜託。

主呀,也求你保守慧柔的心思,她今天有點軟弱,讓我有點擔心。我知道你一定會讓她重新有了大大的信心,但求你能快快地讓她的心得到安慰,唯有你的回應才能讓她感到開心。主呀,慧柔特別在聘牧上有許多的憂慮,但我知道你一定會替中和教會安排最棒的牧師來與我們同工,你不可能給了我們那麼棒的iSeed計劃與異象,卻給我們一個沒有目標的牧師。主呀,求你賜給中和教會一個擁有與我們相同異象與目標的牧師,讓他接替吳牧師繼續帶我們往前衝。我知道我們傳福音的腳步不能停下來,但我們會軟弱,所以求主賜給我們一個有毅力和熱情的牧師,當我們軟弱時他剛強,能帶領並鼓勵我們渡過低潮期。主呀,我知道我要求很多,但我真的希望教會在此刻就是要往前衝了,我們真的沒有停下來的本錢了,為了你的福音,我們拼了,求你務必要保守我們能找到一位很棒的牧師。

這一切滿心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