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5-25, 願祝福降臨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讓我今天起床的頭腦是如此清楚,縱使昨天是如此地疲憊,但你今天又給我新的力量,真是讓我感覺太棒了,謝謝你。主呀,孩子在這邊要拜託你讓我爸媽這次上來台北,能對教會生活有很好的印象。也求主讓我有時間和精神好好仔細跟慧柔討論爸媽來的那幾天要帶他們去哪裡走走,還有吃飯的地方也求你給我們一個好的idea。主呀,這就是一次傳福音的最好時機,求你在這時翻轉我的家庭,我的爸媽。

主呀,我要特別為我下主日的分享見證來向你禱告,這次的見證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這次的見證我的爸媽會在場,求你給我智慧,讓我說出動人的話語,能溶化我爸媽和現場會眾的心。主呀,我要為你打下一場漂亮的戰役,真的求你將大大地祝福降臨在我的身上。

主呀,我們樂團同工在昨天的晨禱上,特別為聘牧的事情來作討論,我相信你也都聽到從我們口中說出的條件。為了讓你更明白我們的心是如此堅定,我在這邊再一次向你宣告我們心目中牧者的形象:
1.有異象的
2.年輕的(30-37歲),有夢想的
3.有主見的,能幫助教會成長的
4.說話有能力的
5.頭腦清晰的,能把講道分為一系列有組織性的架構
6.在禱告中能激勵人心的

主呀,我們是多麼迫切在為這件事在禱告,我們相信你,你一定會差遣一位完全適合我們的牧者,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懇求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