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5-21, 復興的種子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給我的力量,讓我很快就把昨天會議臨時決定的需求給解決了,並且把一直沒有解決的歌詞顯示問題給解決了,真是太感謝你了。主呀,今天你也要再加添我力量,讓我接下來能將Android的Search功能盡快的完成。主呀,接下來還有一個讓我很頭痛的地方必須要有你的幫忙,就是關於歌曲狀態的轉換,因為這又牽扯到登入或離線的狀況會需要不同的相對處理,而且其中又跟sdcard的狀態有關,使得這問題有點複雜,我已經想了許久都沒有完美的解法。主呀,我知道你就在這幾天內要讓我看到神蹟,你將會給我一套新的思維,讓我用最快最完美的方法來解決它,感謝主。

主呀,iSeed Party越來越近了,我興奮的心也越跳越大了。求你讓每個種下iSeed種子的人,都能跟他們的種子有很好的關係與互動,我們邀請的時刻即將到來,求上帝能給我們一個邀請種子來參加Party的機會點。也求你讓每個人的心都維持住熱度,讓他們持續去關心種子,並且為你傳遞你的信息,讓他們的心中有你,為你作工。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很順利就邀請到富堡來參加iSeed Party。他是那麼有興趣想要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主呀,求你看顧保守他的心,讓他感受到你的呼召,他需要有你在他的生命中。懇求主你動工,讓富堡很快地就能回覆我能不能真正來參加Party,他在那幾天有一些活動,主呀,求你給他信心、給他堅定的力量,讓他能很快就能很堅決地告訴我,他要來參加。主呀,真的是要把他交在你的手中,我需要有這顆種子來鼓勵大家,讓大家看到我在失敗中站起來,並且得到豐收,我知道你是要讓我們看見這過程,有你沒有不能成的事呀。

這一切就交託在你的手上,禱告都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