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5-26, 屬靈的戰役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iSeed Party 即將在這星期日舉辦,這是一場屬靈的戰役,讓我們為你攻下灘頭堡吧!主呀,我們需要你的同在,請看顧星期日的天氣吧,讓我們有一個晴朗且美好的早晨,讓這些種子都能發芽,請排除這群種子不能來的所有因素,讓他們都能來參加這場那麼棒的聚會。也懇求你與毛毛他們同在,讓他們能在練習中得著你的能量,在這個星期日大大地發揮出你賜給他們的恩賜。

主呀,也求你特別看顧這幾天的天氣,好不容易在端午假期有連假,樂團同工有計劃很棒的行程要去南投,請讓我們出門的時候遇見陽光,不要讓雨滴影響了我們的行程。也懇求你保守我家人的平安,這個星期五他們就要上來台北。這是他們第一次上來台北玩,求主給我智慧,能夠讓我在他們心中種下美好的種子,讓他們有幸福的感動。

主呀,iSeed Party 我必須準備播放的音樂以及見證的分享,求你讓我在出遊之前就把這些事工完成,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地去玩,主呀,就交給你了。

這一切的感謝和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