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5-25, 觸摸受傷的心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要在這邊呼求你,我們是如此地愛小緹,請你不要把他帶走,求你即刻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大能在他的身上。主呀,我在昨晚從小緹的口中窺見,他用你的話語去鼓勵秋惠,我就知道你早已在他的內心深處有很重要的位置。主呀,求你堅固小緹的心,他和我一樣有一顆敏感的心,是如此容易受到傷害。我知道,因為他受了傷,很難過,所以拒絕了我們的愛。但我深信他是如此渴望你與我們的愛。主呀,求你再一次觸摸他,再一次幫助他,小緹是如此地需要你,他一定非常的無助。主呀,我們也只能把他交在你手中了,拜託。

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給慧柔和我的考驗,我們就像即將上灘頭堡的士兵,要為你搶灘。求你給慧柔信心與力量,我們要為你的愛做最大的努力。你知道的,我們如此地愛你,願意將你滿滿的愛分享給小緹,懇求你給我們智慧與極大的愛,來愛小緹,這一刻我們要榮耀你。

這一切的愛都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