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5-30, 家人的緊密

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與我的家人同在,你讓我們昨天很順利地從台中開車上來,一路都能很平安。主呀,請你就在星期天打開他們的心,我要將我改變的生命分享給他們。主呀,這是一個為你爭戰的時刻,求你賜你的大能在我的身上,將你美好的福音傳到我家人的心裡。

主呀,請你看顧保守今天我們要去淡水的行程,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讓我爸媽對台北有一個很好的印象。謝謝你,昨晚讓我爸媽和慧柔的爸媽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我知道你一直在我們當中,讓他們能相處得如此融洽,也請你看顧我和慧柔和我們的家人能相處得更緊密。

主呀,求你保守富堡的腳步與心,讓他願意來親近你。我今天要跟他再做一次的邀請,請你成就這次的行動。主呀,我需要你的灌溉,讓富堡能在星期日有更深的感受,讓他感受到你的愛是如此深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