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7-27, 不要敵視沒有跟隨的人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arashepherd.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9:38-50
QT亮光:
9:38 約翰對耶穌說:「夫子,我們看見一個人奉你的名趕鬼,我們就禁止他,因為他不跟從我們。」 
9:39 耶穌說:「不要禁止他;因為沒有人奉我名行異能,反倒輕易毀謗我。 
9:40 不敵擋我們的,就是幫助我們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慕懷、Fion、Viki 在早上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我們每個門徒的生命當中施行你奇妙的作為。你讓我看見慕懷和 Fion 都有感受到在同事間有著與他們不一樣的價值觀,而這價值觀的差異使他們自己感到與他們格格不入。主呀,我為此獻上對你的感謝,你讓他們開始過著分別為聖的生活,使他們在職場中甦醒,使他們知道你呼召他們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主呀,求你的靈更多澆灌在這些辦公室門徒身上,使他們每一天都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求你使他們的生命有極大的轉變,使他們願意跟隨你,願意與你一同出去改變世界。主呀,求你親自呼召他們,讓他們開始對生命有更大的負擔,願意與你一起出去帶門徒,讓生命引響生命,求你親自邀請他們,而不是我去 push 他們,求你親自動工。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感謝你讓我聽見青年小組長這些門徒在這一週生命都有被你挑旺,這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主呀,感謝你讓鴨鴨經歷許多神蹟式的安排,使她在順服你的安排,接了許多的事工,同時又遇到阿公住院的事,但你沒有讓她放棄,反倒順服你的指引,因此經歷了許多神蹟,使她可以在這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如此多的事。主呀,求你繼續帶領鴨鴨的生命,使她能夠被你親自帶領,使她願意面對她生命中的問題,並且靠著你得勝。

主,感謝你讓我聽到佳祥在帶領夏季學校團隊也經歷了許多你所施行的神蹟,讓原本看起來不太順利的事轉為順利,求你使他能夠在靈裡甦醒起來,使他放下自己的理性來跟隨你。主呀,求你親自對佳祥說話,使他能夠用他全心全意來愛你,來跟隨你。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聽見尊合恢復了正常的作息,在時間管理上有更大的進步,並且你讓他很滿足目前的生活,充滿你所賜的恩典。主呀,求你讓尊合有更大警醒的心,使他能夠認真地跟隨你,願意為你捨棄他的一切來跟隨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門徒禁止那些不跟隨他們的人奉耶穌的名趕鬼,他認為這是專屬於跟在耶穌身邊的人特有的權柄,凡沒有跟在身旁的人都不能使用這權柄。主呀,我有時也常會有約翰的這個想法,特別是有些弟兄姐妹沒有感動與我一起同工時,我會有這樣特別深的感覺,就會覺得他們不合你心意。

主呀,但你透過耶穌的回應來光照我這不對的想法,你要我不要敵視那些沒有跟隨的人,特別是那些沒有特別支持門訓事工的弟兄姐妹,你要我有更大的包容,因為他們沒有抵擋這事工就是幫助這事工了。主呀,求你改變我的眼光,讓我有更多的愛和包容面對跟我感動不一樣的弟兄姐妹,使我能夠用你更大的眼光去看待彼此的關係,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7, 要敞開與包容但要持守聖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