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7-22, 不要因為沒有餅就分心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ocsupportnetwor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8:14-26
QT亮光:
8:17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為甚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你們還不省悟還不明白嗎?你們的心還是愚頑嗎?
8:18 你們有眼睛看不見嗎?有耳朵聽不見嗎?也不記得嗎?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昨天研究了猶太人與華人的關係,你讓我發現在開封有一群在很久以前就遷移到那邊的猶太人,你也讓我看見華人祭祀文化有許多與猶太節期相仿,這讓我更加感受到我們與猶太人其實距離沒那麼地遠。主呀,我深信你在猶太人和華人當中有更奇妙的計劃與連結,求你帶領我更多認識你在這背後的計劃,讓我更加知道你在華人中的命定,求你彰顯更多奧秘讓我知道,使我可以將這心意傳遞給渴慕了解的弟兄姐妹。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嘉文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們依舊查考使徒行傳,使我們能夠更扎根在你的話語當中,讓我們在查考中對你有更多的認識,加添我們更多的渴慕,使我們更願意時常讀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讓嘉文在生命中越來越倚靠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不斷地進入到他的心,使他勇敢地倚靠你去面對許多他先前所不願意面對的困難。

主呀,你也讓我越來越看見嘉文對睿益、懷恩的生命負擔,求你更多地建造他、開啟他,使他明瞭你在他們當中的心意,使他能夠不只與他們有更親密的關係,也使嘉文可以帶領他們與你有更親密的關係。主呀,求你讓嘉文的生命更加在你裡面長大成熟,使他可以去帶領這群青少年的生命,興起一批跟隨你的青少年門徒,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能夠把握你為我們開啟的道路,一起進入到他們的生命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門徒們因為身上只帶著一塊餅,就一直專注在那塊餅上面,深怕不夠大家吃,所以在聽你教導的時候都無法專注在你所要表達的,甚至是會錯意,以為你是在指他們沒有餅,但你當面指責他們的不省悟與不明白,甚至說他們的心還是愚頑,這真是對我的當頭棒喝。

主呀,感謝你你光照了我,讓我看見我也因目前的奉獻狀態而失去的焦點,無法非常專注在你所要成就的事上,我花了許多的時間帶著愁煩去做你託付的工作。主呀,求你赦免我,求你賜給我能力去拋掉這些愁煩,我想要更多地看見你的計劃而不是我的困難,我想要聽見更多你在這末世的想法而不是我內心的掙扎。主呀,求你帶領我勝過這些試探,使我能夠成為你在末世中大能的勇士,不被這些俗務纏身,乃是立定心志要將你所託付的使命完成,求你賜給我能力勝過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0, 求主開我眼讓我得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