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1-13, 建造這世代的方舟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7:1-12
QT亮光:
7:1 耶和華對挪亞說:「你和你的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為在這世代中,我見你在我面前是義人

主呀,感謝你昨天透過 Dora 媽媽的見證大大激勵了我的心,你讓我看見 Dora 媽媽是如此地勇敢,不斷地為你作見證,縱使每次都會提到她最在意、最傷心的事,但她仍然堅強地為著你福音的緣故,勇敢地面對這些傷痛,進而將你在這當中的大能見證出來。

主呀,感謝你透過 Dora 媽媽讓我的心再次堅強起來,讓我知道我該勇敢地面對我眼前的挑戰,使你能在我身上彰顯出你的作為來。主呀,在工作中真的有許多困難都讓我想要放棄這份工作,有著部門成長的壓力,有來自於上面的壓力,有來自於專案進度的壓力,有來自於同事間的壓力,這些壓力常讓我處在心情低落的狀態中。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 Dora 媽媽雖然也承受在這些負面情緒中,但她選擇倚靠你走出這些令她不愉快的傷痛,繼續往妳要她走的道路前行。主呀,求你賜給我像 Dora 媽媽的信心與勇氣,使我也能夠像她一樣堅強地繼續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今天經文你讓我看見你吩咐挪亞建造方舟,特別是對他說他和他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為挪亞在當時的世代是跟隨順服你心意的義人。主呀,我渴望成為像挪亞一樣,成為跟隨順服你心意的義人,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成為這世代中在你面前看為義的人。

主呀,我知道你要我繼續在這世代、在這間公司裡面為你作見證,我知道我會面臨到更多的攻擊和試探,我知道我無法靠著自己勝過這一切的挑戰,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倚靠著你勝過這世界,進而在公司裡建造屬你的方舟,讓許多同事都能夠進來到你的國度,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總是忠心與順服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