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1-27, 你是我們家的盾牌

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5:1-11
QT亮光:
15:1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地賞賜你。」

主呀,今天早上去榮總探望爸爸,感謝你使他能夠脫離死亡的危險,使他能夠與我們有說有笑。主呀,但是早上聽爸爸說他晚上被叫起來照 X 光,過程蠻不舒服,我的心就有點擔心。另外又聽到護士說明天開刀可能需要插管,會需要把手綁起來,我的心就更加地難受。

主呀,感謝你差派了許多的天使關心著我們,使我們得到許多弟兄姐妹的安慰。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患難中看見家人的愛,這愛來自於你,這愛著實使我得著相當大的安慰。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這當中能夠彼此相愛,彼此打氣。

主呀,感謝你今天的話語大大地安慰著我的心,當我看見你對亞伯拉罕說:「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比的感動,因為我知道你是對我說的,你要我不要懼怕,你是我們家的盾牌,這患難必定有你美好的旨意在這當中。

主呀,求你賜給爸爸出人意外的平安,使他的內心有來自於你的平安,讓你的話語成為他的盾牌。主呀,也求你成為媽媽的盾牌,讓她將一切的重擔交託在你手裡,使她能夠有著信心去面對這一切的挑戰。主呀,求你充滿我們的家,使我們能一起靠著你渡過這場病痛的患難。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7, 信心的基礎,創造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