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2-10-05, 求你賜下光進入黑暗當中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伯記3:11-26
QT亮光:
3:20 受患難的人為何有光賜給他呢?心中愁苦的人為何有生命賜給他呢?
3:26 我不得安逸不得平靜,也不得安息,卻有患難來到。

主呀,今天當我看到經文中約伯受不了這一連串的災禍臨到他,使他開始咒詛他的生日,開始透過咒詛來抒發他內心的痛苦。主呀,你讓我看見他心裡最深處的痛苦,他是如此敬畏你,但他的身體使他無比的痛苦,他是如此地想要結束他的生命,甚至痛苦到不想要生出來。

主呀,我在默想經文的時候,就一直想到小妤又再一次回到療養院的事情。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小妤所遭遇的一切事,因著幼年時的傷痛,以及環境的影響,使得她一直不斷地走在痛苦的循環當中。主呀,當我回想小妤的情況的時候,我便能稍為體會約伯那種痛苦的心。

主呀,也因為約伯的痛苦,讓我再一次用全新的角度來看待小妤。主呀,求你赦免我,我是如此容易用正常人的角度來看待生病的小妤,就像約伯的朋友一樣,受不了約伯如此脫序的行為。主呀,有時聽到小妤又再一次回到罪的裡面,我的內心真的是有許多的無奈。當我一次又一次看著她陷入罪中,我不知不覺地麻庳了我的心,我似乎覺得她不可能再有機會恢復了,甚至覺得她根本不想要恢復。

主呀,求你赦免我自以為義的罪,求你再一次讓我用你憐憫的心來看待小妤,使我能不對她失去信心,使我能夠更體會她的痛苦,使我能夠不住地為她禱告。主呀,求你將你的光照進小妤受傷的黑暗中,求你使她得著來自於你的安息,使她能夠脫離這一次又一次的患難,使她能回轉向你,得著你的恢復,求你帶領她、拯救她。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5, 絕望的果子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