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9-09-09, 帶著信心超越限制讓耶穌潔淨我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ma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5:19-33
QT亮光:
15:25 女人若在經期以外患多日的血漏,或是經期過長,有了漏症,她就因這漏症不潔淨,與她在經期不潔淨一樣。
15:31 你們要這樣使以色列人與他們的污穢隔絕,免得他們玷污我的帳幕,就因自己的污穢死亡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提到女生的經期因著排出血,就像是男生遺精一樣是你眼中看為不潔淨的,所以他所有接觸到的人事物也都會因著他而不潔淨,無論是所躺的或是所坐的地方,以及所摸的地方都不潔淨。而你特別提到女生如果在經期以外患了多日的血漏,或是經期過長有了漏症,他就會因著這漏症而不潔淨,而且就像是在經期一樣不潔淨,因此這不潔淨就會一直持續到他的血漏停止。在這段期間這血漏的婦人是不能接觸任何人,否則這人就會沾染到他的污穢。

主呀,接著你在最後宣告著以色列人要按著這些律法來與他們的污穢隔絕,免得他們玷污你的帳幕,就因自己的污穢死亡。你讓我領受到你設立這些律法條例的目的,就是不讓以色列人在不清楚的狀況之下,因著自己的污穢而不小心玷污到你的帳幕,而引起你的震怒,使得他們因自己的污穢死亡。在舊約的時代,你要人在營中搭起了有形的帳幕,親身降臨在他們當中與他們同住,他們的身體會接觸到會幕,所以他們的身體必須要與不潔淨的東西完全隔絕,否則他們會被擊殺。然而到了新約時代,你的帳幕就是你的殿,而我們這些相信耶穌的人就是你的殿,而我們的身體也是你的殿,你藉由聖靈內住在我們的裡面,我們也應當要保持你的殿的聖潔,也就是我們身心靈的聖潔。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帶領我連結到福音書當中提到有一個患了十二年血漏的婦人,他帶著信心穿越了擁擠的人群,他就摸了耶穌的衣繸子。他十二年來都一直處在血漏的狀態,因此他所接觸到的所有人事物都會成了不潔淨。然而他帶著信心,相信他只要摸了耶穌的耶穌的衣繸子就能夠得著醫治。從人的眼光來看他是不能摸耶穌的,耶穌是神,是全然聖潔,就是神的帳幕在人間,因此他摸了耶穌可能是會被擊殺。然而他深信耶穌必定能醫治他,因此當他帶著信心摸了耶穌的衣繸子。你讓我看見當這血漏的婦人帶著信心,超越一切環境甚至是律法的限制,去觸摸耶穌,他的污穢並沒有沾染到耶穌,反倒是耶穌的能力進入到他的身體裡,而使他的血就這樣止住了,耶穌的能力勝過了這婦人十二年血漏的污穢。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耶穌,我們都相信耶穌有勝過一切污穢潔淨一切的能力,然而我們在面對我們家中、職場、教會真實生活中長期性的污穢與混亂,現實的混亂和不潔淨就像律法的限制,隔絕了我們與耶穌的能力。這使得我們在面對與家庭、職場、教會的長期污穢,就像是那患十二年血漏的婦人一樣,長期與你的同在隔絕,這些問題都使我們被現實環境和限制給綑綁了我們的生命。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讓我們得著這患了十二年血漏的婦人的信心,使我們相信耶穌能夠潔淨翻轉我們的家庭、職場、教會,帶著信心超越一切環境的限制與攔阻,而勇敢地去觸摸耶穌的衣繸子,使耶穌的能力能夠進入到我們長期污穢的地方,求主的大能充滿運行在我們當中使你的殿得著潔淨。

主呀,你就光照我長期在面對我們教會弟兄姊妹生命的混亂,就像是患了十二年血漏一樣令人感到有極大的限制和綑綁,當大家不渴慕你的話語每天真實更新我們的生命時,就會在許多的地方充滿許多的混亂。主呀,然而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地激勵了我的心,讓我知道我不應該一直受限於這幾十年綑綁我們教會的漏症,而是要帶著信心超越一切的環境限制,將教會帶到耶穌的面前,相信耶穌的能力必定能夠勝過我們教會這幾十年來的污穢,我們必能夠因著耶穌的大能而指著這些混亂的血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興起了必婷越來越有負擔,將門訓關係帶進到長執同工裡面。而你也興起智詠起來為教會爭戰,要在樂團特別主日當中帶領著弟兄姊妹,一同更深地進入到你的話語當中來操練禱告。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一切都是你在逐漸更新翻轉我們教會的工作,懇求你加添我們信心,專注在你的能力大過一切我們的限制,只要我們專心仰望跟隨著耶穌,你的大能必定要翻轉我們的教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