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1-24, 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ouldercreekinternational.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1:8-16
QT亮光:
11:8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為業的地方去;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哪裡去。 
11:9 他因著信,就在所應許之地作客,好像在異地居住帳棚,與那同蒙一個應許的以撒、雅各一樣。 
11:10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 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昨晚有一場榮耀的禱告會,我真實感受到你的力量充滿軟弱無力的我,使我紛亂無法集中的思緒能夠在敬拜中重新得力,重新聚焦在主耶穌基督的榮耀。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向你呼求的時候,看見那應許成就的盼望,我深信你要大大翻轉屬你的子民,你要翻轉我們教會。

主呀,因為我已經將我的一切都埋葬的,我什麼都沒有了,就只剩你了,我已經勝過我的老我,將他與基督一同釘死在十字架。接下來就是你的榮耀充滿的時刻了,願你的國度降臨,願你的全能充滿在這地,使眾人都一同見證你榮耀的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嘉文和智詠在禱告會之後,能夠留下來聽我分享全職的異象。主呀,感謝你讓我不只看見他們是願意在生活上成為我的幫助者,而且也是願意獻上他們的生命來與我一同跟隨你,經由這緊密的三人門訓小組,能夠在你裡面有生命極大的突破。主呀,這樣美好的連結真的使我的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樂,願你繼續帶領我們,使我們可以在每一天定睛在你的裡面,讓你完全掌管我們的生命氣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再次強化我的信心,我在分享全職異象時不斷地跟分享的對象說,你對我的呼召就像是對亞伯拉罕的呼召。主呀,我即將前往你所應許給我們的應許之地,我知道我目前在這地就像客旅一樣,但我內心就如經文所說,我等候著那座有根基的城,不是我們人手所造的,而是你親手所造的城。

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力量去帶領更多的人能一同看見那城,一同跟隨耶穌基督的腳步進入那城。主呀,求你賜給我們更大的爭戰武器,讓一切攪擾我們的力量都被你的大能給消滅。主呀,願你的國度在這末世大大彰顯榮耀,讓更多你所揀選的人能夠得著遮蓋,願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4, 信心使我們在黯淡現實中也能看到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