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1-02, 你的仇敵成為你的腳凳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hristianpo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來1:6-16
QT亮光:
1:12 你要將天地捲起來,像一件外衣,天地就都改變了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 
1:13 所有的天使, 神從來對哪一個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許多的時間跟媽媽和妹妹聊更多全職計劃的細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的當中,使媽媽和妹妹能夠得著更多的安慰。主呀,感謝你讓我得著家人的支持,讓我更加有信心和勇氣去走這條十字架道路。主呀,願你使用我這卑微的器皿成就你的大事,讓你的榮耀充滿在這黑暗的世代。

主呀,今天下午就要跟蒙恩哥碰面,求你聖靈帶領我們有極美好的交通。主呀,求你讓我能夠在短時間內分享你所賜給我的異象,讓蒙恩哥能夠清楚你對我生命的呼召。主呀,也求你感動蒙恩哥能夠被你的靈感動,使我有一同的看見,提供我更美好的資源,讓我能夠更加走穩在這十字架道路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這個世界到最後都會改變,惟有你永不改變,你的年數沒有窮盡。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極大的遠見,使我能夠丟棄會改變的而去追求永不改變的。主呀,如今我已經脫離即將改變世界的捆綁,進而全心投入在永不改變的國度,這讓我更加有盼望和信心,使我能夠放膽在這末世大大興起你的工作,傳講你改變生命的真理。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越來越多的人仇視基督徒,拿你的話語來開玩笑,有許多時候我都覺得受到屈辱與冒犯。主呀,我深知為了拯救失喪的靈魂,我必須忍耐這一切,等到你的日子到了,你便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你即將為我們翻轉這被輕看的情勢,你的榮耀要被大大地高舉,讓這世界震驚,你的國度要大大地擴張,直到你所訂的疆界。主呀,願你的國度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願你的榮耀時時刻刻地充滿著屬你的子民,讓我們進入永恆的敬拜當中,與你永永遠遠地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 當受敬拜的創造主,永遠的統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