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2017-08-09, 追求永不朽壞財寶勝於世上錢財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eckoandfl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49:1-12
QT亮光:
49:6 那些倚仗財貨自誇錢財多的人,
49:7 一個也無法贖自己的弟兄,也不能替他將贖價給神
49:8 叫他長遠活著不見朽壞;因為贖他生命的價值極貴,只可永遠罷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詩篇作者特別指出那些倚仗財貨自誇錢財多的人,他指出就算他們在這世上的錢財有多少,但他們沒有一個人可以贖自己弟兄的生命,他們所賺得的一切都無法將生命的贖價給你。你讓我看見要叫人長遠活著不見朽壞,這要付上的代價極重,世上沒有人有能力可以辦得到。沒有一個人能夠用錢買贖自己的生命,無法把這些賺得的錢財贖回他們的生命,因爲生命的贖價極貴,沒有人可以足夠的價錢。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世上的錢財與一切都無法存到永遠,更無法用所賺來的錢財來買贖生命。因為這生命的贖價極貴,但你讓我看見唯有耶穌的寶血能夠將我們贖回,唯有倚靠耶穌我們才能夠得著永恆的生命。你讓我想起耶穌在路加福音‬12:31-34 提到「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你們這小羣,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你們要變賣所有的賙濟人,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用不盡的財寶在天上,就是賊不能近、蟲不能蛀的地方。因為,你們的財寶在哪裏,你們的心也在那裏。」主呀,你讓我更深領受到耶穌要我們變賣所有的一切去幫助人,為自己預備那永不壞的錢囊,和用不盡的財寶在天上,就是將原本我們想要追求這世上一切的錢財的心轉移到渴望能夠得著天上永不朽壞的財寶,就是幫助人得著生命。讓我們只求的是你的國和你的義,而不是求這世上的財富。耶穌特別指出我們的財寶在哪裡,我們的心也在哪裡。

主呀,你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透過今天的經文和耶穌的話語來光照我們生命,檢視著如今我們的心在哪裡,我們在真實生活中花多少時間在你的國和你的義當中,使我們真正是追求那永不朽壞天上的財寶,還是我們的時間和心思意念都還是有許多只是停留在追求這世上帶不走的錢財或事物上。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詩篇作者所領受到那倚仗財貨自誇錢財多的人,他們是一直竭力想要在這世上得著更多的錢財來滿足他們內心的安全感,但他們花如此多的心力卻一點都無法贖回自己和別人的生命。但耶穌所要我們得著天上的財寶卻是要透過給出我們在這世上所有的一切給需要的人,捨棄我們的生命讓別人得著生命這便使我們得著天上永不朽壞的財寶。

主呀,你就帶領我回顧你帶領我跟隨你的生命道路,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煉淨我追求這世上錢財的心,我的心越來越從想要在這世上得著錢財來滿足我的安全感,開始不斷地捨棄這虛空的安全感,進而順服聖靈的帶領越來越將我身上所有的一切給了需要的人。一直到全職呼著的那時刻,你帶領我放棄我自己賺得錢財的心,全然地相信你的供應,而把我所有的心思意念和時間都花在讓人得著生命的門訓與晨禱祭壇上。主呀,感謝你是如此地信實供應我們一家四口一切所需的,你今天讓我更深地看見你帶領我追求這永不朽壞的財寶,就是讓人更深地認識跟隨耶穌,當我越來越為這些人捨命的時候,這些人得著更大生命的翻轉,你就讓我看見這一切的擺上都使我得著自天上更美好永不朽壞的財寶。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全心地捨棄追求這世上錢財的心,全心全意地追求那永不朽壞天上的財寶,更多捨棄我的生命來得著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9, 為永生所作的最好準備並非錢財,而是智慧話語